姐教你什么是Boyish Style!今天最swag就是我!

姐不想act cute,而是想要act swag~什么甜美可爱气质style都与我无关,姐走的是中性帅气风!今天教大家女汉子的帅气中性穿搭这样穿,内藏显瘦增高小心机哦~

OUTFIT 01 | 黑色短版T恤+黑色短裤

日常穿搭里总是需要那么一件基础的单品。简约纯色系设计真心白搭好穿,简简单单的T恤和短裤,全黑让你的时髦度高了好几个level有没有~还让你显瘦到不要不要der~

OUTFIT 02 | 宽松T恤+五分宽裤

这个新年吃胖也不怕不怕!耍酷照样行!一件宽松oversized的T恤配五分宽裤的穿搭准没错了~宽松的版型对身材友好不挑剔,黑色带着慵懒风,今日酷甜女孩就是你!

OUTFIT 03 | 黑色宽松卫衣+阔腿裤+棒球帽

黑色就是百搭不挑人的颜色,显瘦又减龄~卫衣配宽裤这set也太潮了吧!帅气穿搭就是要够大才有swag!哦,对了!配个棒球帽,雅痞的既视感一秒get!

OUTFIT 04 | crop上衣+牛仔宽裤

想要耍酷?小露肚子可以更显气场哦!遵循上窄下宽原则,下身可以选择牛仔宽裤,只要别是紧身都ok!马上营造出是整条街你最帅你最酷的look!

OUTFIT 05 | 黑色长袖衬衫+内搭T恤+短裤

简简单单也能穿出帅气style!衬衫翻领穿起来就看起来利落洒脱,今天就走黑色酷酷街头风~而且这种雪纺面料轻薄透气长袖衬衫,就算大热天穿不会很闷热,可做防晒衫和空调衫哦~

OUTFIT 06 | 白色长袖衬衫+西装阔腿短裤

气质衬衫配阔腿短裤也能拥有小男生的帅气!衬衫oversized版型和高腰A字设计显瘦显腰细,拉长双腿比例视觉显腿长,,系上腰带复古帅气,叫我最美最酷的lady~

OUTFIT 07 | 吊带背心+直筒裤

酷女孩也可以帅到让你心痒痒!小背心小性感到让你怕又让你爱~直筒裤能让你遮肉修饰腿型,敲级显瘦也不挑人。裤脚开叉设计自在洒脱,走起路来自带气场!

OUTFIT 08 | BF风one piece

oversized的宽松版型就是不挑身材,黑色一秒营造随性慵懒风也很好看,配上今年流行的大袖子,好凹造型又特别好穿的一款~配上高袜,大学生最适合这种简单时尚又帅气的穿搭!

不管什么时候,swag也不能掉!作为一个女汉子,明天就成为这条街上最酷最高冷的帅气小姐姐~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