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颜值没得说,才貌双全,且大提琴非常优秀,十足的邻家小妹妹。年龄20岁升高167cm,尤其一双迷人的大长腿,令人羡慕不已,另外在穿搭方面也非常的到位,潮流又时髦。

1、欧阳娜娜露背吊带黑纱裙

当欧阳娜娜穿上黑色吊带礼裙的时候,大家才发现,原来娃娃脸的欧阳娜娜也可以这么性感迷人啊!欧阳娜娜一改往日甜美清纯的风格,身穿性感黑色吊带礼裙出场,观众惊呼:好迷人啊!不得不说,欧阳娜娜在穿搭方面的能力还是不错的。

轻盈的吊带设计加上真丝小短裙,将欧阳娜娜女人味的一面展现的淋漓致尽,腰部的丝绒蝴蝶结点缀彰显了礼裙的独特性,整个人变得优雅又浪漫。紧身设计凸显曲线玲珑好身材,尤其是侧身杀,性感又迷人,想不到一向甜美的欧阳娜娜竟然可以把吊带礼裙驾驭的这么好!

相比较前面的吊带礼裙,欧阳娜娜的这件露肩礼服裙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黑色礼裙会将一个人身材的优点放大,当然也会让身材的缺陷显现出来,但是这次可爱的娜比可真的是驾驭住了这身礼裙。露肩设计使得欧阳娜娜的肩部完美呈现出来,从这里足以看出,欧阳娜娜平时对自己身材的要求有多么高了。

鱼尾包臀又完美的展现了欧阳娜娜的玲珑好身材,使她有了几分小女人的妩媚。而这件礼裙的独特之处就在于缠绕在手臂的丝带设计,丝带使得欧阳娜娜的手臂看起来更加的纤细。在发型上,欧阳娜娜选择了大波浪卷发,这个卷发是比较温柔自然的发型,使得她整个人十分的温柔大方,满满的高级感!

2、欧阳娜娜穿大V领吊带裙

欧阳娜娜身穿一袭白色的拖地长裙,轻盈飘逸,仙气十足,纯白色的渲染,散发出恬淡雅致的气息,纤细的吊带荷叶花边装饰其中,展露白皙圆润的香肩和纤长的手臂线条,甜美可爱中不乏性感迷人的魅力。

欧阳娜娜还是个非常甜美可爱的小女生,看上去是个清新小美女吧。不过,当她换上性感大吊带裙之后,大家都完全被他惊艳到了!

3、欧阳娜娜红色蝴蝶结吊带裙

欧阳娜娜一袭红色吊带长裙大秀事业线!虽然脸上还有些许稚嫩,但是这张扬性感的红色一点也不和谐,反而凸显了她的成熟美艳。吊带设计展示了她白皙又有质感的臂膀。可以看出她手臂上还是肉肉的,不像很多女孩那样瘦成皮包骨,但是感觉更有弹性,倒有一种说不出的美。

这一袭红色蝴蝶结吊带长裙,色泽饱满明亮,青春减龄,元气满满,衬显肌肤更加白皙娇嫩,甜美可爱中尽显热情奔放的气息,收腰的款式在宽大的拖地裙摆的反衬下更是纤细无比,妩媚多姿。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