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不少的女生喜欢这种简约慵懒的穿衣风格,关于女生文艺风的穿搭,小编今期来一些搭配示范推荐。

针织一字领上衣+格子裤

如果你是文艺型的女生,可以针织一字领上衣搭配格子裤,也是很多文艺青年的心中首选哦,文艺小清新的感觉,让你瞬间进入复古女神的打扮中,喜欢这种更有特色感的穿搭,色调是偏向文艺复古风,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感,拥有动人心弦的节奏感。

针织衫+格子裙

依旧是利落感十足的针织衫+格子裙搭配,看起来甜美又可爱,增加一些少女感,复古的文艺气息满分,穿搭画面极富有女性之美,带来轻熟,减弱稚嫩的感觉,白色的丝袜更是整个造型的亮点,温柔之中带着优雅美,文艺范十足,安排吧。

衬衫+毛衣+灯芯绒裤

刚柔并济的穿搭,美而不同的文艺风穿搭,时髦度相当满分,轻松穿出时尚的穿搭模范,诠释出女性的优雅独特美感,灯芯绒的元素更是复古风的代表呢,稍显凌厉的气质态度,但是非常好看哇,有点小中性风的感觉,这样才凸显个性感呢。

格子衬衫+棉麻裙

女生一定要找到穿搭的仪式感,好看又温柔的文艺风穿搭,一起跟着把格子衬衫+棉麻裙搭配起来,很有年代感呢,真的很适合走文艺风路线的女孩子,以黑暗风的色系搭配出复古文艺风,尽显女性的温婉气质,尤其淑女又显气质,值得借鉴。

衬衫+针织衫+花苞裤

如今文艺复古风相当流行,衬衫+针织衫+花苞裤的组合搭配,文艺风的气质油然而生,舒适大方的中性穿搭风格,走起路来依然自带一种英气感,造型新意十足,非常丰富,太让人欣赏了,无论是单品上,还是色彩搭配上都是满分呢,好看极了。

毛衣+伞裙

这是一套超级养眼的套装,毛衣+伞裙搭配看似很简约的造型,却很有文艺怀旧风,关键是这气场与气质感,清新柔美中透出简洁又文艺的feel,正是这微微有凉意的春季换上它,你就是这条街道最美的女孩,自带满满的时尚文艺风潮流girl。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