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PUMA这个春季只有空灵系球鞋?最懂女人心的PUMA,怎么错过这属于女生最浪漫唯美的春季呢?!PUMA又推出最新的超浪漫的英伦风老爹鞋啦!这个春季,PUMA与英国的新星设计师——TABITHA SIMMONS 联手打造超浪漫的英伦风老爹鞋!

最新的PUMA Cell Stellar以温柔奶茶配色作为外型主色。鞋面以磨砂皮革和经典的压花,打造出满满复古与细节感。

虽然这款球鞋看起开较简约,但真正的彩蛋其实暗藏在鞋子里面哦!鞋内是以充满复古英伦风的花卉设计铺垫而成。代表春天的风铃花,超唯美的,就像把整个浪漫的春天装进鞋子里。

这个系列的PUMA Cell Stellar有两种款式:高帮和低帮款。高帮款设计简约,喜欢穿高帮的小姐姐们一定喜欢。而且配搭任何穿搭,都能穿出不一样的美感与时尚感哦!还充满青春洋溢的仙女感哦!

低帮则是老爹鞋款。鞋底的部分加了小气垫,减震又舒服,还能悄悄增高哦!气垫里还有花卉设计哦!穿上后,就像踏着春天鲜花而来的小仙女/女神哦!

那么漂亮的PUMA Cell Stellar x TABITHA SIMMONS球鞋,怎么可能不入手呢?一起穿上它,当个春天仙女/女神吧!

推荐阅读:PUMA Rise全新推出梦幻清新厚底鞋 这款鞋子简直太仙了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