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 2020春夏时装系列选择在自然花园中绽放,也将大自然元素同样映衬于服装创作中,至于大家最关注的新包款系列,也不断带来全新惊喜,其中还未开卖就已经讨论度爆高的就是,这款以刺绣帆布所打造而成的Lady Dior包了!

说到迪奥经典包款,绝对要知道的就是历史悠久、最具代表性的「Lady Dior」包款,完美体现了品牌的优雅和美感,而2020春夏Dior就选择了这款隽永的作品,加入全新设计元素,沿用了品牌经典籐格纹,并将包身原本的皮革换为帆布刺绣打造,让包款多了一份纯粹原始的清新感,赋予包款截然不同的新形象!

将极具魅力的帆布刺绣,结合经典又柔美精致Lady Dior包,充满新意又不失品牌精神,打造出时尚又实用的绝美包款!正面也点缀著「Christian Dior」LOGO,一眼就能看出的品牌精致小细节,又让人燃起浓浓的购物欲望!

本系列包款首波共推出五色,而其中在女孩间拥有最高人气的就是粉色籐格纹图案刺绣款了,搭配玫瑰金色金属「D.I.O.R」吊饰,梦幻度再飙升,更为造型增添亮点!中型包款搭配可拆卸全刺绣宽肩背带,不仅容量大还可以随喜好变换揹带,实用度超高!

首次以刺绣帆布打造的Lady Dior,经典的籐格纹路搭配一抹书腰式Christian Dior签名,当然也贴心保留了客制化绣字服务!让你打造出属于自己的「Lady Dior」!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