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权威Pantone公司公布2020年代表色为经典蓝(Classic Blue)后,同时也选出2020年的色彩趋势,像是番红花黄(Saffron)、褪色丹宁(Faded Denim)、珊瑚粉(Coral Pink)等16色皆有入选。其中,代表春天色系的番红花黄,不仅时髦且有聪慧的含义,因此为了即将到来的春季,下方特地挑选出5款以番红花黄打造的奢侈品包包,快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吧!

1.DIOR草原黄色雾面小牛皮马鞍包

由DIOR女装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打造的迷你款马鞍包。外部以经典的「D」型磁扣搭与马鞍形翻盖搭配提把上的「CD」Logo,使其具有现代气息,并与经典马鞍包做出区别。

2.FENDI BAGUETTE手提包

FENDI的BAGUETTE在2019年的火红大家有目共睹,这回换上代表春天的番红花黄后,魅力不减反增,并且男、女都适合背戴!

3.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NEW WAVE PM链带肩背包

使用光滑面小牛皮制作的NEW WAVE PM,除了注入黄色调以外,还搭配金色链带与彩色「Vuitton」字样,是一款斜背或肩背皆可的包款。

4.PRADA束口皮革水桶包

这款皮革水桶包共有两条背带,其一为皮革,另一条为彩色编织。整体设计则是以Saffiano小牛皮搭配金色「PRADA MILANO」Logo呈现品牌百年的精致工艺。

5.LOEWE GATE肩背包

想要低调的包款,选择这款GATE肩背包就对了!该包款由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设计,结合马鞍包的特性,并加入圆边与蝴蝶结皮带,使其拥有迷人的外型。

大家喜欢这5款番红花黄的奢侈品包包吗?如果有心动的,记得联系我们哦,谢谢!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