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 2020春夏高级时装系列于今(11日)发表,在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接班人维吉妮亚维亚 (Virginie Viard)手中呈现,本季以法国电影的新浪潮发想,黑白灰为主轴的色调却都渲染上了红、橙、黄的亮色象征点亮自由。

创意总监维吉妮亚维亚将巴黎街景天窗、烟囱等缩小入单品 。

品牌创意总监维吉妮亚维亚 (Virginie Viard)这位女性接班人,在本季打造了一般人前所未见的特殊视角,运用天台、大理石、烟囱等特殊物件诠释时尚之都巴黎的街景风貌,特别的是50、60年代的法国电影新浪潮(La Nouvelle Vague)也被投射在此,多可见巴黎建筑被缩小成满版印花一跃而上衬衫,或是装饰双C Logo记号的窗户与遮阳蓬,不经意之间描绘巴黎市容也彰显女性自由情怀。

本季在黑白灰基础上注入红、橙、黄打造女性自由时尚

经典的斜纹软呢外套在本季以更童趣的方式呈现,多可见红、橙、粉等自由配色彰显复古气息,在领口处选择荷叶边、蓬蓬袖等剪裁打造,围绕领口以及袖口展开;不再只是外套,更提供了连身短裤、长裤等多样化搭配方式,玩转品牌经典元素。

经典斜纹软呢外套化作不同形式短裤、洋装彰显实穿度,材质也更为轻盈舒适。

装饰著荷叶边的上衣,与缀有蝴蝶结或拉菲草与乌干纱花瓣刺绣的立体澎袖上衣为整体造型增添活力,雪纺与希格兰纱比起以往更为轻薄贴肤,礼服的结构与不对称垂坠下摆设计,透过乌干纱的透明感显露。

配件爆款有亮绿色菱格纹提把皮革包;口红小方包仅有手掌大小。

配件包款方面已经提前嗅到了下个爆款气息,有如亮绿色、桃红色的菱格纹皮革斜挎包及手提包,小包当道当然也不能缺少宛如口红般长度的调节皮包,特地预留了口红位置让女孩都失心疯,开盖之后实际尺寸相当充足,也提高日常实背性。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