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知名二手平台Vestiaire Collective预测,2020年球鞋的时尚趋势会落在2000年到2010年的鞋款上,并且New Balance会是越来越受欢迎的球鞋品牌。如今,预测可说是精准命中,因为睽违14年的New Balance美制M992即将回归鞋坛,其中又以已逝科技巨擘贾伯斯(Steve Jobs)钟爱的元祖灰为先锋,抢先于2/14发售,并且北、中、南都买得到!

近年来,New Balance都是以990、997等型号为主轴,推出联名系列与新配色,这次选择让M992回归,看中的正是该鞋款的话题性以及经典样貌。自2006年推出的New Balance M992,有著990V2与991的高性能概念,整体以全手工来完成拼接麂皮、皮革、网布的工作,因此该鞋款不论是耐穿度或是品质都相当优异。

此次除了元祖灰将会回归以外,New Balance还推出奶茶粉与黑色给粉丝选购,并会在三月份公开相关的发售资讯。至于详细的New Balance M992元祖灰发售店点,目前New Balance已于粉丝专页公布,想入手的朋友,赶快查询自己所在的地区有没有发售吧,建议售价¥1855元。

此外,将侧面线条设计删除,并改用尼龙材质搭配反光效果的Adidas Yeezy Boost 700 MNVN「Orange」,根据相关情报指出,将会采取地区限定发售,并且仅会在2/28登陆上海、巴黎、洛杉矶三地,而鞋款定价则为美金220元(人民币1530元)。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