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潮流球鞋已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百搭鞋子】后,那些知名运动品牌也逐渐推出了各种系列来吸引年轻人注目。近几年各大运动品牌也开始注重在于女生独有系列了!因为不仅仅是男生喜爱收集球鞋,就连女生们都开始喜欢收集各种不同潮流球鞋了呢!而在这些运动品牌当中PUMA相较之下会推出比较多种女生款式。而每次全新推出的系列也直接收买女生的少女心了!

近期PUMA 也全新推出了【PUMA Rise】 女款系列,甚至还以【薄荷绿】为主题色。所以厚底潮流球鞋,服饰以及包包都是【薄荷绿】啊!真的有那么吸引人吗?小编拍胸口保证绝对是真的啊!!【目前已可以到PUMA 官网买得到了哦!(可查看售价)】

PUMA 也为了这款【PUMA Rise】 女款系列找来了PUMA 大使【国际超模CARA DELEVINGNE】宣传这个全新系列啦!CARA DELEVINGNE也拍下了许多各种宣传照片,简直让我瞬间想要都买了它们啊!据PUMA 的官网指出PUMA Rise 系列是专为充满活力的女性而设计的款式。另外还希望PUMA Rise 可以让女性们可以努力完成自己想要达到目标啦!

PUMA Rise Women Trainers 厚底潮流球鞋

根据统计,亚洲女生平均的身高是1.59cm 左右,这也是为什么【老爹鞋】也成了亚洲女生最爱之一。PUMA 所推出PUMA Rise Women Trainers 系列的鞋子正是【厚底款】潮流鞋子!所以只要穿上它后,女生们的身高比例就快接近完美了!就连拍照的时候无需任何掌握技巧,简简单单咔嚓后,身材比例直接被拉长了!

这款PUMA Rise【厚底潮流鞋款】使用了超过3种颜色的搭配,但薄荷色才是为主。视觉上看起来这双鞋子实在太有层次感了!PUMA Rise 的材质则是使用PU 材质,麂皮和皮革覆盖层制成,所以在跑步的时候也不会觉得费劲!另外,穿上鞋子后还能隐约地看到鞋子里的脚足或者袜子里的颜色呢!PUMA 也在硅胶鞋底上采用了【白色&薄荷色】的配色啦~

PUMA Rise 另外一款配色则是【梦幻粉色&黑色】,外加少许的灰色。这款配色会比起薄荷绿显得简约。对于总是走着暗黑系列&低调系列的女生来说,这款非常值得入手哦!【梦幻粉色】并不是鲜艳路线,而是偏暗淡但还是能收取大家的少女心!

PUMA Rise Women's Jacket | Pants 薄荷绿运动外套 | 长裤

其实市面上还是比较少有推出【薄荷色】的服饰单品,所以PUMA Rise 系列内的薄荷色单品都全部打包回家吧!这个运动外套&运动长裤不仅适合出外运动,而且还能适合出外街拍&到处趴趴走呢!运动外套&长裤没有任何夸张设计,所以单品就显得更特别了!(错过了这次的薄荷色系列后,不知道还能等到哪一天才会再推出了呢!)

Prime Round Women's Backpack 圆形小背包

你的衣柜肯定还缺少着【 圆形小背包】吧?那就毫不犹豫直接买这款PUMA Rise 系列包包啦!虽然这款包包的尺寸不大&容纳不了太多东西,但是把它背在身上真的很好看!【圆形小背包】整体是以白色为主,而在包包的线条&拉链都是薄荷色,超级小清新啦!PUMA 标志也在包包的正中间。

Evide Sleeveless Women's Sweatpants | Crop Top | Tee 运动棉裤 | 运动背心 | 短袖T恤

如果你害怕自己无法负荷这种比较突出的颜色,PUMA Rise 系列还是有推出经典黑色运动棉裤,背心以及短袖T恤。运动棉裤、背心只有以白色和黑色而已,但短袖T恤胸口标志还添加了薄荷色啦!如果想要低调出门跑步,不妨可以考虑这款系列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