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Nike Air Max 200超梦幻唯美的【马卡龙系Mermaid色】,Nike再次对你的少女心发动攻击!NIKE 再次推出最新的梦幻仙女色鞋款——Air Max 98 【莫兰迪薰衣紫色】 & 【香芋奶油紫色】。势必为你打造一双超完美女神腿,过个美美的情人节!

Air Max 95 和 Air Max 98都出自Nike 设计师Sergio Lozano之手。近年与知名潮流品牌 Supreme合作以后,Air Max 98便崛起成为Nike 响当当的热门鞋款,经典的OG配色更是一鞋难求!

万众爱戴的Air Max 98趁着这个情人节,推出了最新的梦幻仙女色啦!【莫兰迪薰衣紫色】 & 【香芋奶油紫色】都是仙女感十足的紫色,粉色与奶油色哦!美呆了,有没有?就算是配搭洋装,也是棒棒哒~

鞋面是由多种材质拼接而成,如:网布和皮革等,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经典的利落线条设计,为这款鞋子的造型大大的加分!

除了仙气爆棚的配色,鞋款也是被加以改良的哦!全新的结合全掌式的Max Air减震气垫,不仅超舒适,还有加厚增高的效果哦!绝对能让你穿的舒服之余,还能大大的把双腿比例拉长,让你瞬间变成长腿美模!

来吧!看了就心动不已!不行,一定要买下它,穿上它,来场超唯美的情人节约会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