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代表着甜美、温柔和纯真。这样的粉色穿搭在身上就已经是超级可爱的了,是每一个女孩衣柜里必有的颜色!喜欢粉色的妹子性格温柔,大多都是和平主义者,而且还超级会照顾人!这样的粉色要怎样才能在众多色系中搭配得好看呢?现在,为各位盘点粉穿搭可搭配的色系,让妹子永远穿搭不踩雷。

1. 白色

白色的纯真搭配着粉色的俏丽,2种颜色的搭配变得超级青春的啦!这类型的色调搭配是姨母妈妈们的最爱,很多小女生都是这样的色调哦~只要你的肤色够白,这配色你是绝对HOLD得住!

2. 灰色

灰色的中立搭配粉色的萌,这两种颜色的搭配超级成熟的啦!灰色令粉色的色调变得稍微冷了一些,但是也成功带出了女性御姐的特质,这样的色系搭配,不管是什么身材都能轻松HOLD住哦~

3. 米色

暖暖的米色搭配暖暖的粉色,整体搭配都超级软萌的啦~这样的色系搭配能让妹子周围的气场都变得超级柔和。如果女汉子想要改变自身气场的话,不妨考虑下这样的色系搭配吧~

4. 蓝色

蓝色和粉色是对立的颜色。妹子若是想要把刚强和柔美放在自己身上的话,可以使用这样的色系搭配哦~这样的搭配可以让妹子变得超级随和,男神也可能会找你搭话哟!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