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Lilo and Stitch向来都深受大众的喜爱!日前,知名品牌H&M与Lilo&Stitch携手推出了超级无敌可爱的服装~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列出此品牌推出的12种史迪奇的衣服款式以及价钱~ 让你轻轻松松在家血拼!

1. Oversize T-Shirt:柔软印花棉质汗布超大号T恤,肩部掉落,两侧开叉

售价:RM54.95

颜色:White, Purple

图上:衣服前面印了 "So not ordinary"英文字;背面则印有三只可爱的回头史迪奇。这款简单就是美啊!

图上:这款的亮点呢~就是它前面印有的史迪奇卡通的方图案,穿上去仿佛回到童年!

2. Oversized T-shirt with a Motif: 棉质汗衫超大T恤,饰有图案,圆领,落肩,短袖。

售价:RM44.95

颜色:Natural White, Light Yellow

图上:衣服前面印有三只迷你般史迪奇,简单但不失可爱! 喜欢低调的你,不妨考虑考虑~

图上:浅黄色搭配蓝色!有种说不出的美!

3. Oversized T-shirt Dress: 印花棉质汗布T恤连衣裙,正面有大贴袋,落肩短袖。

售价:RM54.95

颜色:Light Blue, Black, Purple

图上:说到史迪奇当然少不了天空蓝~ 温柔的天蓝色看起来就好舒服!

图上:黑色这款印上在卖萌的史迪奇~ 突出显眼!

图上:紫色这款的衣服前面左上角印有简单的Lilo文字和迷你史迪奇;背面则印有显眼的文字图案。喜欢紫色的你,可以选择这款!

4. Motif-front sweatshirt: 顶部为柔软运动衫面料,正面饰有图案。宽松版型,落肩和长袖。罗纹围绕着领口,袖口和下摆。内部有软刷。

售价: RM74.95

颜色:Light Yellow, Dark Blue, Cream

图上:可爱的蓝边史迪奇与浅黄色的搭配,甜甜的很讨喜!

图上:蓝色迷你史迪奇印在sweater的左上角,简单利落,非常好看!

图上:温柔的Cream色,与精致的史迪奇印花,搭配得刚刚好!

5. Hoodie: 运动衫面料连帽衫,正面饰有图案,具有抽绳兜帽,两侧开叉。直身,落肩,袖口和下摆设有罗纹。内部有软刷。

售价:RM94.95

颜色:Purple, Cream

图上:这款紫色Hoodie让下摆两侧的开叉设计更为显眼, 设计感和质感100分,非常推荐!

图上: 实不相瞒,这款这颜色是小编的最爱!抽绳的蓝白线条设计和史迪奇印花的颜色搭配得刚刚好,再加上温柔养眼的Cream色以及两侧开叉设计,让这款Hoodie整体的质感up! 满分!

总结来说,小编觉得每一款都好美啊!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赶快去到H&M与Lilo&Stitch专属页面购买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