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到了,在这一天不妨和另一半穿上Matchy 的情侣装搭配,从简单百搭到个性帅气的情侣款,就是要让你在这个浪漫的日子穿出满满爱意!

1. 裸褐色系

褐色的搭配很少有,不妨在情人节这一天穿上这个色系吧,也不必担心撞衣。这样有个性的配色,情侣间搭配起来真的很令人羡慕啊!

2. 牛仔外套

男生和女生都适合的牛仔外套,也是情侣穿搭的其中一个单品之一!可以像这样内搭鲜有的橘色上衣搭配米色裙子和裤子,一整套这样搭起来很Matchy也很有时尚个性呢!

3. 深蓝色格子搭配

蓝色格子连衣裙有清新淡雅的气质,男友的搭配也很简单,蓝色衬衫搭配白色九分裤,喜欢韩范情侣装扮的话不妨这样穿吧!

4. 黄色阳光搭配

少女气息的黄色碎花裙穿搭,男友穿黄色衬衫搭配白色休闲短裤,不同款但是颜色搭配到位的打扮,这样穿低调秀也能恩爱哦!

5.蓝白色休闲套装

喜欢简单的情侣们,可以穿上简单的蓝白色素Tee做为情侣装,女生可以穿上百褶裙,让这个搭配更显年轻活力!

6. 同款T-shirt

穿上同款上衣再搭配牛仔裤和小白鞋,这样穿就是最不伤脑筋最Matchy的情侣装了!

7. 黑米色对调

喜欢气质打扮的女生一定很喜欢这款搭配吧!穿上米白色的高腰七分长裙,可以显露出你的高雅气质,而男友也可以配合你的搭配颜色穿上米色和黑色的韩式简约Outfit哦!

8.米白色气质款

米白色系有种小清新的feel。 女生穿上米白色的连衣裙立马气质翻倍,男生则可以穿上米色衬衫搭配白色九分裤,这样搭配的情侣是不是很仙呢?

9. 潮服搭配

走酷帅路线的情侣档,在情人节也不忘耍酷咯!穿上同款潮服,女生可以穿短款的Sweater, 男生则是宽松卫衣,搭配牛仔裤,简单又酷酷的情侣穿搭就这样穿吧!

10.黑白配

和另一半穿同款衣服,不一定要一样颜色,可以选穿黑白搭配,再配上同款运动鞋,就是一套Matchy情侣装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