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闹哄哄的农历新年,紧接着就是要迎来浪漫的2月14日情人节~ 许多情侣都会花费心思打扮、买礼物等等,期盼和TA度过一个甜蜜的情人节。

相信情侣们都曾经穿同款衣服出门,也就是俗称的情侣装。不过,现在可不流行穿上一模一样的情侣装了,现在讲究的是服装颜色搭配。比起一板一眼的情侣同款服装,透过颜色做搭配的服装更能吸引众人目光,而且变动性也较高!

如果你想和TA尝试服装搭配却又无从下手,那你可以参考jo_sephinetan的颜色构思。她本身是一个热爱颜色搭配的女孩,而这次她和男友到香港旅行时就拍摄了一系列的情侣穿搭照片,显得亮眼又好看!

情侣在规划服装搭配时要先决定颜色,再来才决定款式。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服装搭配很花钱,因为需要买很多新衣服,但其实也不一定,有时候一些基本款和单色的衣服就能玩出不一样的穿搭。

接下来就是情侣互相配合了,情侣可以选择1)颜色、2)对比、3)服装材质或 4)相同图案来做搭配。

这套穿搭以紫色为主,再以浅紫色和带灰的绿色做互补,在绿色或较朴素的背景下会特别亮眼。

第二套可以选时下最流行的卡其色为主,再以白色或米白色搭配出层次感。女生在选小饰品时也可以选同样色系的贝雷帽或包包搭配。

部分男生可能会觉得粉红色太少女无法驾驭,但其实只要选偏白的粉色或带灰的粉色就不会有违和感了。像上面这套,男生上半身穿粉色长袖衣搭配白色长裤;女生穿白色长裙再配上粉色外套,情侣feel满分!

上面所分享的都是比较斯文气质的穿搭,最后就来看一个帅气风格吧!同样也是以芥末黄为主题,男生可以简单套上灰色长裤再搭牛仔外套就很加分;至于女生可以搭配同色系的格纹长裤,头戴鸭舌帽,酷炫风立竿见影!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