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漂亮的美眉们,想必最开心最期待的日子就是能和你的男朋友出门去甜蜜约会啦,那么这一期小编就教教大家 5款令男友沦陷的好感系穿搭,各个甜美动心 气质佳,完美击中男朋友的内心 让他越来越爱你吧!

- 01 -

选上一件简约款式的白色上衣,再搭配件韩妞最爱的A字裙,有一种迷人的知性美在你身上完美展现出来,而高腰A字裙的设计 能让你的双腿显得更加修长,整体搭配通勤百搭 甜美可人,可以让你穿去上班,那下班之后呢 就可以立刻跟你的男朋友去约会噢!

- 02 -

偶尔的小露香肩能让他对你再次的眼前一亮,那么就为自己选上一件碎花款式的露肩上衣吧,展现迷人的锁骨 碎花图纹拥有甜美的诱惑力,在约会中适当的微露你的小性感,让他对你再一次的刮目相看,保证能让你俩的感情再次升温噢!

- 03 -

是你让我的世界从那刻变成粉红色,与男友甜蜜去约会的时候,为自己穿上一件粉色连身裙吧,简约款式的版型 无需太过复杂的设计,一件气质大方 有袖粉色连身裙,让你无论和男友出席任何场合,都能让你美得浪漫与优雅!

- 04 -

如果你不满意自己的身材曲线,那就穿上一件气质优雅的百褶长裙吧,裙子的长度 能轻松帮你遮掩腿粗的缺点,视觉上能显高显瘦显魅力,再随意搭配一件舒适上衣,整体穿搭轻盈透气又有仙气,是谁穿都很好看的必备单品噢!

- 05 -

难得遇上特别的日子,想要到浪漫的餐厅共度晚餐,那么黑色的细肩带长裙就能派上用场啦,细肩带的巧妙设计,能够同时让你兼顾气质与成熟,整体简约精致的打扮,保证让他对你再一次的怦然心动!

好好为自己打扮,让他越来越爱你!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