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不知不觉就快过了!是时候收拾心情上班去啦~ 新年新look,今年就来参考一下韩妞的上班服吧!开工上班就这么搭吧!新年上班一样要美美的,心情才会美美的!

STYLE 01

果绿色长袖针织衫 x 白色牛仔裤

开工的第一天就以清爽的色彩的搭配来赶走忧郁的心情吧!再搭配金色项链来作为点缀,完整了整体的穿搭细节!原来棕色是如此的百搭,这样的色彩搭配真的非常好看!

STYLE 02

白色衬衫 x 浅蓝色中长裙

超有韩范气质的一套穿搭!超推荐这样搭,完全就跟韩妞一样!这样的穿搭就要搭配半公主头,气质优雅知性齐集于一身!

STYLE 03

棕色上衣 x 格子中长裙

格纹单品的好处就是百搭!但是格纹单品要如何搭配才好看呢?其实方法超简单,只要选择格纹里的其中一种颜色来搭配就可以了!所以可以参考图里的搭配,这样搭也很不错!

STYLE 04

黑色衬衫 x 白色牛仔裤

这是一套知性风格的穿搭!这样搭看起来很利落干练、而且有超高的信任度,把事情交给你都不用担心!想要展现帅气知性风就靠这款啦!

STYLE 05

灰色上衣 x 牛仔裤

想要减龄?那你可以参考这一套穿搭!这种针织上衣搭起来减龄效果满分!重点是一点也不会稚气!搭配黑色帆布鞋更是完美!

STYLE 06

碎花连身裙

偶尔来点优雅知性气质连衣裙也不错!超迷人的碎花中长款连身裙搭起来就是气质非凡!看起来就像韩剧里女主的穿搭,这样搭绝对好人缘up up up!

STYLE 07

灰蓝色上衣 x 紧身裙

超常看到韩妞们都这么搭!灰蓝色常常给人沉稳大气的气息,工作交给你超放心!但是这款穿搭蛮挑人,比较适合纸片女孩穿,没小腹的可以学会这么搭!

STYLE 08

黑色上衣 x 杏色阔腿裤

这款的色彩搭配绝对是小编的最爱之一!黑色&杏色的搭配绝对不会错!重点是这种阔腿裤看起来腿超长!超适合娇小女孩的穿搭!

STYLE 09

粉色衬衫 x 牛仔裤

这绝对是韩妞最爱的穿搭公式之一!新年间来点粉色衬托新年的喜气,同时招些桃花运来过让自己过上情人节!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想要得到更多穿搭ideas,记得follow小编的账号和脸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