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一过,天气就变得暖和起来了,精致的女生又该为初春的穿搭做准备啦,那么适合20岁的女生该如何穿搭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黄色毛衣+格子半身裙

初春了,选择一款颜色上比较百搭的毛衣,白皮的你也是可以尝试的,黄色的毛衣上身效果超赞的,衣摆开衩的设计,很显得有特别,20岁左右的女生穿搭上也是适合的,非常显白,下身搭配一条简单的格子半身裙,韩范风格十足,你的小腿比较粗的话,可以用裙子来修饰你身材上的不足的哦。

白色毛衣+黑色小脚裤

在初春的季节,我们选择单品的时候,一件白色的开衫毛衣,也是必备的哦,相对来说比较暖和一些,白色还很好衬托你的肤色,看起来也不会很显老好看的之余还特别保暖,20岁的女生可以穿搭得哦,下身搭配一条小脚的黑色裤子,出门的回头率也是很高的呢,这一身穿搭瘦小的女生是可以驾驭的。

棕色毛衣+杏色半身裙

很有中性风的一款毛衣,超级带着男友风,色系上给人感觉很高冷,很适合万物复苏的初春,下身搭配一条杏色的半身裙,两者的色系搭配一起,没有太多的违和感,给人感觉青春还很显得时尚,这款搭配是很适合年龄比较小的女生,颜色上穿搭上身的效果也是很显白。

蓝色毛衣+棕色小脚裤

蓝色毛衣一直都号称显白减龄的色系,人人都是可以驾驭的,一直都是很流行的服装色系,选择高领的,很好保暖,温度和风度都兼备,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系裤子,颜色复古还不耐脏,很容易驾驭,而且也是特别适合初春的一款搭配。

衬衫+小脚裤

衬衫是初春最好的搭配,减龄而且还很百搭,白色更是显得整个人更加清纯,可爱的娃娃领口更加展现出时尚,简单而是还显得大方,下身搭配经典不会过时的黑色小脚裤,显得优雅还精致,女人的魅力十足,想要凸显出女性的成熟味道,这一身搭配是不错的选择哦。

黑色毛衣+牛仔裤

初春只需要穿搭上一件百搭的黑色毛衣,黑色视觉上还会是很显瘦,黄皮肤的妹子你也可以很容易驾驭,下身搭配紧身的牛仔裤,这身穿搭也是比较日常,可以说不会过时的一款穿搭,简单休闲风,很好起到视觉上会显瘦,很适合20岁的你穿搭哦,而且还带着很休闲的风格。

毛衣+半身裙

温暖的毛衣搭配碎花的半身裙,两者搭配在一起,混搭风给你不一样的感觉,清新优雅而是还不会土气,碎花裙还能够这样很好修饰你腿上的肉肉,洋溢出青春少女的活力,微风吹动裙子,超级仙。

毛衣+不规则短裙

紫色,本来就很好这样衬托肤色的效果,如果你下身搭配为短裙,选择为灰色系来柔和,颜色千万不要选择太过于跳跃的,黑色太重很好带出女性的时髦,穿搭也是很有休闲感,整个风格很适合20岁妹子的穿搭。

西装外套+西装裤

初入职场的你,可以选择一身黑色系的西装外套穿搭,视觉上很显瘦,内搭可以颜色上选择比较跳跃的,黄色就很为不错,可以一秒打破西装外套的沉闷感,很抢眼的色系,很好这样提亮肤色,整体的搭配还蛮显得活泼,轻熟风还带着一些小性感,凸显造型的好搭配。

黑色毛衣格子+直筒裤

黑色是永不过时的色系,沉稳还显得很大气,彰显女性的成熟,穿搭上灰色格子的小脚裤,能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轻松打破乏味感,同时优雅十足,初春这样搭配,会更加吸睛哦,20岁的你,也可以穿搭这款哦,上班族也是可以选择。

相关文章:初春适合穿什么衣服 教你几招活泼又减龄的穿搭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