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新时代女性,每一位女性都必定逃脱不了上班的命运。大家从早上开始就在衣柜面前纠结,纠结着今天上班到底要怎样搭配衣服,搭配得符合自己当天的心情和所需要面对的客户的需求。为了解决类似的困扰,日本有一个知名网站 michill(ミチル) 常常会更新关于日本女性圈子所有的流行。现在就让小编来分享日本现下最流行的OL穿搭。

1. 针织衫上衣搭配针织窄裙

针织V领上袖上衣穿在身上有一种女性的柔美气质,能够修饰妹子不柔和的肩膀线条。这款针织上衣再搭配着针织窄裙就起到了一种画龙点睛的功效。这款针织窄裙采用干净的修身轮廓设计,并饰有纽扣设计,从视觉上看起来就能够让腿部更加地修长。如果办公室空调开得很冷的话,能够再穿上袜子,整体搭配看起来一点也都不违和哟!

2. V领毛衣搭配蕾丝紧身裙

柔软又宽松的V领毛衣穿在身上能够柔和自身是职场女强人的气息。蕾丝紧身裙能够凸显职场妹子的女人味。这样的穿着搭配方便让妹子在上班过后就能马上和自己的男朋友约会,既不会显得太拘束,也不会显得太随便。能让男朋友感觉到妹子对这场约会是有用心的。这类型的打扮不管是上班还是约会,通通都HOLD得住!

3. 荷叶边上衣搭配蕾丝紧身裙

这款能够前后两穿的荷叶边上衣超级好搭配下半身的穿搭。前穿(镂空部分)显得女人味十足,后穿(没镂空部分)能够修饰自己颈部的线条,显得自己也比较专业。搭配着蕾丝紧身裙,再把蕾丝的部分抽长些出来,就能够让自己的腿部若隐若现,魅力值也会跟着一起UP UP UP哟!如果想要有一场办公室恋爱,不妨get这个小诀窍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