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为一位称职的职场丽人,除了靠实力及努力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好做足,门面功夫也一样要搞好!所谓的门面功夫就是你的穿着打扮,除了每天早上化个精致的妆容以外,衣着方面也要得体显气质哟!以下这8种OL上班族OOTD时尚配色TIPS一定要笔记起来,铁定能够让你天天轻松展现出靓丽知性的职场气质!

白色系(White)+ 黑色系(Black)

黑白配是款最基本,同时也是款永不退潮流的经典穿搭配色。对于初出社会工作的职场新人来说,纯色的配搭是最安全不出错的,但天天穿着全素色的装扮难免会让人产生视觉厌倦感。

偶尔也可以选择白衬衫外搭连身裙的款式,或是白衬衫搭配条纹元素的裙子让整体造型多些变化,根据你的内搭选色相对地外搭一件西装外套也会显得非常型格有气场哦!

白色系(White)+ 棕色系(Brown)

说到最稳妥又不容易出错的职场穿搭配色除了黑白配就是白色(米色)+棕色的穿搭了。

白衬衫搭配棕色系的长裙,或是棕色上衣搭配白色直筒裤让你的整体造型看起来稳重又知性,况且浅色与深色的搭配在不自觉间会让人有种身材比例很好的视觉效果呢!

棕色系(Brown)+ 灰色系(Grey)

众所周知灰色是款较暗淡的颜色,但作为上班穿搭却是最稳重不出错的颜色。灰色系的单品作为上班穿搭配色非常合适,但它分分钟会拉跨你的整体造型,让人很难注意到你!

想要增加存在感的话建议选择棕色的外套做搭配,两个色系的结合之下会使你的整体造型更加鲜美,不会显得死气沉沉的~

蓝色系(Blue)+ 黑色系(Black)

黑色系的单品非常百搭,无论跟任何色系做搭配都鲜少会出错。然而,黑色系的单品终归是非常暗沉的颜色,因此不建议选择同样属于暗色系的宝蓝色做搭配。反倒是浅色或柔和颜色的上衣如宝宝蓝色才能一扫过于沉闷的造型感哦!

蓝色系(Blue)+ 白色系(White)

蓝色除了可以跟黑色做搭配,自然也可以跟白色系的单品互相搭配无违和感了!

但为了让周遭的同事可以拥有更正面的心情与情绪,小编还是非常建议选择浅色或柔和的蓝色系单品与白色做搭配哦!

比如宝宝蓝色或冰雪蓝色的单品与白色系单品绝对能够碰撞出唯美梦幻的火花,同事们都夸赞你的衣品很不错呢!

蓝色系(Blue)+ 黑色系(Black)+ 白色系(White)

蓝白黑三者结合起来的上班OOTD配色也很棒!这三种颜色组合起来不会有任何违和感,黑白配色在蓝色的调和之下显得不那么郁闷。

唯一要注意的是避免选择暗蓝色系单品,一样要是浅色或柔和色系的宝宝蓝色和冰雪蓝色才会让你的整体造型不会太过压抑。

红色系(Red)+ 黑色系(Black)

红色与黑色是最常见的颜色组合之一,这两种颜色搭配起来穿去上班气场十足,建议选择像是酒红色或者栗色作为职场的穿搭会比较合适。

另外,上下半身在深色系的结合之下会让你拥有苗条身段的既视感,对于长时间久坐办公室的OL上班族们更推荐这种色系的搭配哦!

黄色系(Yellow)+ 白色系(White)

想要让你的工作天增添一番欢乐与正面的气息少不了黄白配色!黄色明度较高让人看了顿时心生愉悦,与白色做搭配看着顺眼同时也显得高贵知性,靓丽可人!比起亮黄色,更建议你们选择芥末黄色或者淡黄色系的单品才不会让整体造型显得突兀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