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豆豆鞋

经典实用款平底鞋。不管时尚风云如何变幻,豆豆鞋永远都在。通勤,居家,开车,爬山,购物,搭飞机,带娃,豆豆鞋真的太万能了!

推荐品牌:Tod’s/OZLANA

2雪地靴

作为秋冬当仁不让的保暖装萌利器,雪地靴在本榜上必须有姓名。雪地靴搭配短裙绝对是超强杀伤力的“直男斩”,通过优化比例显瘦,人人都是大长腿!融入了珍珠,花呢和蝴蝶结之后更是嫩到出水!

推荐品牌:OZLANA/UGG

3小白鞋

Adidas Stan Smith刮起了一阵经久不衰的小白鞋风潮,在那之后的三年内,大家好像随时随地都在穿着小白鞋。确实是因为小白鞋妥妥的“百搭神器”。可以弱化正装的死板,又可以增强淑女装的活力。难怪人人都喜欢!

推荐品牌:Alexander McQueen/@OZLANA Official/@GUCCI

4老爹鞋

这两年最当红的鞋款非老爹鞋莫属,内增高拉成腿线,又能通过比例对比显瘦。不论是 LV 巴黎世家这类奢侈品牌,还是MLB Fila这类运动潮牌都争相推出老爹鞋系类,满足各类女孩儿们的需求。

推荐品牌:@FILA/巴黎世家

5小猫跟

直男看不懂的小猫跟,的确是现在女生鞋柜中高雅又有趣的存在。比起经典高跟鞋多了些俏皮和雅致,少了些锋芒。

推荐品牌:Dior/The Row/Kurt Geiger

6切尔西靴

英伦风切尔西靴以中性帅气的个性和百搭的功能性火遍全球。经典的雕花款更有耐人寻味的味道。

推荐品牌:Tod’s/RM William

7Slingback

Chanel Slingback将后跟绑带鞋推到了一个新的高潮。没有试过的人请不要妄自猜测。女性化十足的造型,让你轻松游走职场和时尚生活。

推荐品牌:@DIOR迪奥/Chanel

8芭蕾鞋

平底芭蕾单鞋绝对是每个女孩鞋柜中必须有存货的单品。精致小巧又舒适。不管是春夏单穿还是在秋冬搭配打底裤,都是高雅小仙女的“起舞装备”。更是通勤族们办公桌下人脚一双的存在!

推荐品牌:@Ferragamo菲拉格慕/Repetto

9穆勒鞋:

随性潇洒的穆勒鞋因为简单大方的造型赢得了很多女孩儿们的芳心。自从Gucci推出穆勒鞋一炮而红之后,更有了很多衍生版的设计,带皮草的,带刺绣的,左右不对称的。轻松随意又不失时髦感。

推荐品牌:Ozlana/@GUCCI

文章来源:集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