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不只穿新衣,俗话说,新年换一个新钱包,绝对是招财开运关键,其中「不让钞票对折」的长夹更是欲望清单内首选,但究实用角度来说,小包当代的短夹也是不容忽视的存在。以下盘点了各大精品2020「新年特别款」以及「常态热卖款」皮夹推荐,请大家领完年终,由此入手吧。

CNY系列 Saffiano皮革拉链长夹 NT$22,000。

近年Prada经典三角logo再掀热潮,适逢农历新年到来,品牌将三角形徽标以红色重新诠释,象征吉祥美满寓意。精选旗下常态热卖的压纹牛皮皮件,以时尚黑与俏丽粉红为基底,点缀新年时刻。春节期间,亦提供红色礼盒包装服务。

CNY系列 Saffiano皮革迷你链带包 NT$24,000。

系列中最引发关注的迷你链带包,多夹层风琴造型不只能当卡夹使用,搭配精致长链带,直接作为迷你包背出门,小巧可爱又时髦,吸睛程度最高。

Saffiano皮革短夹NT$12,500、皮革拉链卡夹 NT$9,500。

Dior CNY限定LADY PH?NIX彩色手拿包、迷你皮夹。

DIOR中国农历新年限定系列,采用凤凰来仪的中国元素,完美融合诗意设计与高级订制精髓,象征美丽与优雅的节庆氛围。

Dior 30 MONTAIGNE漆皮迷你皮夹、SADDLE雾面迷你皮夹。

考虑保值经典款的你,Dior30 MONTAIGNE和马鞍包系列绝对值得入手,简约外型气质出众,好感度满分,适合放入各式小包。

米奇印花小型钱包 NT$15,000、长夹 NT$26,800。

讨论度居高不下的GUCCI 米奇系列,同步推出女士系列的皮夹与长夹,米黄色与檀木黑相间的布料上印有复古Mini GG标识、与大小不一的米奇,外型亮眼,质感好到没话说!

Chloé Alphabet 短夹 NT$15,100、长夹 NT$15,800。

说到女孩们最爱的裸粉色经典款,怎么能少了Chloé Alphabet系列,采用粒面小牛皮制成,最大特色是能够挑选幸运字母扣环,为皮夹点缀个人特色,宛如客制化一般,梦幻魅力让人难以抵挡。

Chloé鼠年限量三折夹 NT$12,000、卡夹零钱包 NT$8,200。

Chloé与英国艺术家Julie Verhoven合作,推出鼠年限量商品,精心打造充满童趣的老鼠吊饰,坠饰部分能自由取下,随着心情自由变换,结合包身明亮的彩虹色系,完美表达品牌热情奔放、崇尚自由的精神。

Coach HORSE AND CARRIAGE 拉链皮夹NT$4,900、卡夹NT$2,500。

以抛光鹅卵石颗粒皮革与坚韧耐久的涂层帆布制成,缀有经典HORSE AND CARRIAGE图案主题,并印有彩虹与爱心图腾,趣味性十足。

Coach TABBY 帆布拼色小型皮夹NT$7,500、经典帆布撞色长夹NT$7,500。

Fendi Baguette CNY限量版长夹。

Fendi将品牌最经典Baguette妆点「玫瑰金」新色,推出农历新年限量系列。以粉红色压模皮革制成,玫瑰金镀金表面展现高调光泽,并饰有浮雕 FF logo图腾,内部收纳空间宽敞,结构精巧,拿出场时尚度与可爱感并存,又不失喜气感,保证成为众人焦点。

iCELINE双色小牛皮中型STRAP皮夹 NT$22,500、大型翻盖长夹 NT$22,500。

维持CELINE一贯温柔简约的法式优雅,就是大家记忆中广为人知的形象。中型翻扣皮夹使用柔和的撞色拼接,注入一丝丝缤纷俏皮感,配上品牌烫金logo,给人气质又时髦的形象。

CELINE小牛皮拉链零钱包 NT$14,000。

CELINE新款零钱包,以复古粉红、奶白、纯黑为色选,展现春季的甜美婉约,拥有3款品牌形象的拉链扣饰,精致小巧,随包附带一款,可自行挑选任一饰于其上,也可根据喜好随时替换,客制化属于自己的专属皮件。

CELINE TRIOMPHE帆布及羊皮小型三折皮夹 NT$17,500。

随着近年复刻老花再度流行,CELINE也将经典双C图腾隐身于钱包上,logo以法国凯旋门的链条门扣为灵感,整体低调大气,虽然为短夹形式,但收纳空间多,还附有零钱包,实用性与外型兼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