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寒从脚起,在寒冷的冬季当然少不了一双保暖的雪地靴了,不过昕薇小编更喜欢短款的靴子。那么短筒的雪地靴更适合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呢,昕薇网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5款好看又保暖的裤子吧。

1、小脚黑色修身牛仔裤

毫无疑问黑色的裤子是和几乎任何款式的鞋子都能够完美的搭配在一起的,而且上身效果是相当的显瘦显腿长的。

冬天的时候穿一条这样对腿部包裹性比较好的裤子,也是很保暖的哦。这款裤子可谓是人手必备的一条,当你在纠结穿什么裤子的时候,那就穿这条小黑裤准没错。

2、宽松萝卜腿浅色牛仔裤

因为裤脚是萝卜型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和低筒的雪地靴搭配在一起会很奇怪。裤子本身的颜色是比较浅的,所以我更推荐浅色的雪地靴。

3、卷边宽松牛仔裤

卷边的牛仔裤总是在很不经意间就能流露出一种潮流感,这两年的牛仔裤很多都融入了这样卷边的设计。

搭配略休闲感的低筒雪地靴,那种随性慵懒的感觉,让人一眼就爱上了。

4、小脚牛仔裤

这样小脚的牛仔裤可以说还是蛮常见的,但是最普通的款式往往是更百搭的。

如果你觉天天穿小黑裤有点烦了,不如换一条这样同样裤型但是却不同颜色的裤子,颜色不同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哦。

5、灰黑色紧身牛仔裤

牛仔裤的颜色其实也是有蛮多选择性的,如果你不想穿黑色又觉得蓝色显腿粗的话,这款黑灰色的牛仔裤也是可以考虑入手的,也是显瘦又百搭的颜色。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