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装穿搭不NG!手把手教你成为情侣装搭配达人。

女盆友们都想要和男盆友一起搭好看的情侣装,放闪一波!尤其是韩妞IG的情侣照都超级好看der~今天就教教大家Korean couple情侣装的精髓所在~情人节就一起放闪一起公告天下这男人/女人是我的~

-01-

#一模一样的单品

这个就是情侣装入门款!想不到穿什么的情侣们,选择相同单品就行了!像是牛仔长裤、外套或者同款T恤,同样的单品上作为穿搭亮点,甜蜜蜜的情侣感轻松get!

#牛仔长裤

#褐色T恤//灰色杰克

#黑色皮外套

#白色外套

#线条上衣

#slogan tee

#黑色T恤

#红色格子外套

#秋装大衣

-02-

#同样单品不同色

如果你不想像第一点的买同一个颜色的单品,的同款不同色也很OK~情侣们可以御用差不多的款式或元素搭配不一样的上衣或下身,就像是有自己的风格但又和男友穿搭相呼应,这种就是低调放闪高调恋爱啦~

-03-

# 同色系穿搭

更高级的穿搭就是同色系穿搭啦!非常韩系的简约但又不会太张扬~就算穿着不同的衣服,只要颜色上的一致性,颜色上的同色系就能低调显现你们是爱人这件事唷~包全世界都知道他是你的!

#红色系

#粉色系

#蓝色系

#杏色系

#墨绿系

#灰色系

#白色系

#黑色系

-04-

# 上衣下身颠倒穿搭

这个比起同色系穿搭更加level up哦~比如男盆友搭是上装青色夏装白色,那么女盆友就是颠倒,上装白色夏装青色啦~不管是颜色的搭配还是花色条纹或者格子都很好看哦!

get了这个情人节就一起放闪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