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着150cm身高的女生,一般上都会有一个烦恼:“要怎么穿才会显高?”

这个中下身高是属于小个子女生的阶段,如果想要透过穿搭来穿出较好的视觉效果,那就学会“上短下长”的穿搭法吧。只要掌握技巧,你就能穿出优化身材比例,还会产生魔法增高几厘米的视觉效果呢。

小个子女生特别适合穿短上衣版型的衣服,而且这种收腰设计既能修饰身形,又可以优化身材曲线。五分袖可以藏肉显瘦,就蒜手臂有肉肉也hold得住,再搭配时髦有好看的牛仔破洞长裤,就能让你拥有看起来更纤细美丽的大长腿视觉感。

带有些微绿色的高腰设计阔腿裤,可以让小个子女生穿上身后焕发出小清新、干净清爽的感觉,而且也挺好搭配的。只要搭配一件纯白雪纺衫就可以了,而有着小露肩设计的上衣,让你适当露肤显小性感,还能看起来更精致呢。

出门必备的休闲裤几乎是人手一件的,而高腰设计的版型更是首选,既能显瘦显高挑,还能hold得住各种场合。绑带的设计可以让腿型看起来更纤细,九分的长度特别适合小个子女生,稍微露脚踝看起来会更显高哦。

想要提升气质的话,小清新的蓝色阔腿裤就能帮到你,而且蓝白色系搭配还有减龄的效果。阔腿裤的版型本来就是遮肉显瘦,而腰间的收紧口设计可以包容更多的身形,再搭配可以展露迷人锁骨的白色吊带衫,轻松穿出清爽亮丽的OOTD。

比较挑人穿的白色裤子其实很好看也很百搭,而且还给人一种清新大方的感觉。高腰的设计结合了纽扣元素的版型,让这件休闲裤子带有设计感,而且不管是搭配纯色T恤或条纹衫都很好看,再配上小白鞋、运动鞋或老爹鞋,就能时尚又有潮范儿。

今年最不能错过的抽绳款上衣你入手了吗?尤其是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这款蓝色短上衣的收紧拉绳设计不仅可以增加造型的设计感,还能提高腰线来让你瞬间增高几厘米,再加上配搭阔腿版型的米色长裤,就算只是穿平底鞋也能穿出优化身材比例的效果。

不想穿抽绳短上衣,那就找一件侧面有着蝴蝶结绑带作为装饰的短款T恤吧,而且这件黑色T恤既有显瘦效果,还超有个性,再搭配一件黑白格纹灯笼版型的长裤,既能遮肉显瘦还能显腿长。

上图:这件高腰阔腿裤有着很好的收紧腰间设计,再加上大大的裤筒口,让人一看就很喜欢,既能遮肉显瘦显高,还很百搭,随意搭配白衬衫或雪纺衫,就能轻松凹出白领女郎的气场,时髦又精致。

喜欢亮丽搭配的女生,可以考虑选择这件有着轻微复古范儿格子设计的纸袋裤,而高腰版型是显瘦显高的版型,再将裤脚上卷适当露肤露脚踝,就能让你的腿型看起来更纤细。

卡其色的裤子看起来会更有简约范儿的高级感,而且可以很好地修饰腰间线条的纸袋裤,加上抽绳设计的裤口,既能显高腰还能让你的腿型看起来更纤细,就算是小个子女生也hold得住。出门时随意搭配白T恤和一双潮范儿黑白帆布鞋,轻松减龄又耐看!

150身高女生要怎么显高显瘦?“身高不够,穿搭来凑”,只要注意“上短下长”的穿法,你自然可以魔法增高几厘米。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