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懒星人一族中的“裙控时髦精”来说,平日的穿搭不仅要方便易搭,更要漂亮时尚有女神范儿,因此一件好穿又好看的连衣裙绝对是很有必要的。

连衣裙是我们日常穿搭中很常见的款式,而且很多版型对于腿部线条不怎么完美的女生来说绝对是扬长避短的神器,可以让人穿出很好的穿着效果。

何况连衣裙可以hold得住的场合还真不少。不管是约会、逛街、出游、参加聚会或上班都可以穿连衣裙,而不同款式还能让你凹出不一样的气场,让你轻松凹出又美腻又撩人的OOTD。

今天就来分享10套漂亮连衣裙的穿搭示范,让你从中汲取搭配灵感,为日常穿搭穿出充满时髦感的范儿。

上图:非常有清新气质的淡蓝色特别减龄,而且字母印花长款T恤外搭一件蕾丝吊带裙的迭穿法,可以让你的连衣裙穿搭变得更有设计感和浪漫feel,关键是也不容易撞衫烂大街。

上图:看上去蛮有法式优雅范的印花裙,不管是胸前褶皱、蝴蝶结抽绳和高腰收腰的设计,都能让你的身材显得更好看,关键是胸前褶皱对小胸女生是超友好的哦,谁穿都瞬间“罩杯UP UP UP”。

上图:吊带款的连衣裙特别有少女感,清爽干净又有小性感,而且还很减龄,而且复古感格纹和单排扣的元素可以让这件连衣裙更显时尚,再配上亮眼的暖黄色,更是漂亮又耐看。

上图:特别显白的颜色总是特别讨好,再加上超高腰的设计,让这件有着度假风的连衣裙更适合小个子女生。腰间的松紧部位并不勒腰,但又能收腰展现小蛮腰,让你看上去更高更纤瘦。

上图:一件小黑裙,可以让你hold住各式各样的场合,而这一件自带气质风的系带连衣裙,有着裙摆褶皱的设计加持,可以让整体的感觉更仙气飘逸。

上图:超显白还很温柔的嫩鹅黄色印花裙,有着充满童趣的海滩元素印花,再加上可以增加少女感的下摆褶皱设计,穿上就是减龄初恋系女孩的感觉。出门时再配上一件防晒衫或草帽,瞬间烂漫度假风满屏。

上图:格纹裙几乎是从不过时的时尚款式,而且自带轻复古风的格纹更可以增加本身的气质,让你看起来更优雅。选择有着不规则下摆设计的款式,再加上小心机满满的方领,随便上身都real好看!

上图:懒星人爱穿的连衣裙也能耍小性感,只要选择一字肩露腰设计的款式,就能既展现性感锁骨,也能凸显小蛮腰,完美秀身材!

上图:可以做两种穿搭法的吊带裙,既能单穿当度假出游时清爽亮眼的性感女神装,也能搭配一件白色T恤来穿出减龄效果的清新风格。不规则的下摆特别好看,既能增加设计感,还能让你若隐若现秀出优美小腿线条,有种小性感的气息。

上图:少女心满满的时候,特别想要穿上各种粉色的衣服吧?这一件皮粉裙比起一般的粉色更有气质感,而且蕾丝更显优雅浪漫,穿上立显精致女人范儿。H版型的连衣裙可以包容更多的身形,高腰的设计还有显高显瘦的穿着效果,谁穿上都会让人心动不已。

都说“没有连衣裙的衣柜是不完整的”,对于精致女生来说似乎更是如此。虽然连衣裙的款式是五花八门,但只要多加尝试,自然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身形的版型,以及可以衬托出本身气质的不同款式。

裙控时髦精们,今天就把连衣裙穿出来吧!

推荐阅读:2020情人节的约会穿搭 微性感搭配男朋友会一直盯着看你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