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们!眼看还剩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就是情人节了!你准备好了吗?今天就让小编推荐大家几款一秒就让男生沦陷的韩式情人节穿搭,今年的情人节就这么搭吧!话不多说,继续看下去吧!

IDEAS 01 | 粉色长袖T x 白色A字裙

话说粉色与白色的搭配可是情人节的最佳代表色!平时没穿粉色没关系,情人节就是要穿上粉色来让男友再次对你怦然心动呀!喜欢这款粉色T的色彩,不会太过稚气同时又能看起来有气质,搭配棕色包包,整体搭配得刚刚好,微微地散发出淡淡的甜美感!

IDEAS 02 | 透视感条纹衬衫 x 牛仔短裙

情人节就是要有心思打扮呀~ 今年又来这款若隐若现的条纹衬衫,绝对会让男友忍不住多看你几眼!穿得太暴露反而会令人感到反感,就是要这样的穿搭才会令人满意!话说回来,直条纹还会让人看起来有显高效果哦!

IDEAS 03 | 白色衬衫 x 黑色连身裙

这款超适合情人节浪漫晚餐当天穿!气质完全就是满分啊!搭配金色的配饰更是加分呢!手里捧着鲜花,整个就像仙女下凡一样,仙气、气质就是满分了!这套真的超好看!而且重点是非常显瘦呢!两件式连身裙的好处就是超级显瘦呀!

IDEAS 04 | 白衬衫 x 牛仔裤

这款搭配起来超帅气!看似简约却不简单!挑选一款宽松型的白色衬衫搭配直筒裤,完全就是韩妞的指定穿搭之一!再精心搭配项链及戒指,满满地散发出知性风!这时候一时候一定要上个红唇,散发出你那呼之欲出的魅力!

IDEAS 05 | 蓝色T x 百褶裙

另一款超仙的穿搭公式!那就是T恤搭配百褶裙!蓝色t搭配波点百褶裙,气质与淘气的搭配,整个人都看起活波可爱多了!再来个半公主头,从背影看更是撩人!这款男生们都很爱哦!

IDEAS 06 | 紫色长袖T x 米色中长裙

好气色 = 好人缘,你知道吗?一个人的气色看起来越好,人缘也会跟着好起来!其中一个好气色色彩就是紫色啦!紫色一上身,就像自带的好气色滤镜一样!搭配米色中长裙,完全就是韩妞一枚呀! 韩妞最爱这种中长裙,气质又不失优雅!

6

IDEAS 07 | 灰色T x 白色直筒裤

这款无论什么场合都能派上用场! 就算心仪对象下班后临时约你去看电影也没问题!看似没有精心搭配但是其实想了超久的穿搭!灰色与白色搭配,casual中带着帅气feel,这款我给帅气100分!将直筒裤反折还能看起来显高哦!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想要得到更多穿搭ideas,记得follow小编的账号和脸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