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会想要有属于自己的一个穿搭风格吧。有时和别人不一样才会脱颖而出,让自己变得更好呢。那么不妨来尝试走走swag的style,简约却很有个性。让你别出一格,聚会酷爆全场!而且其实超有个性微性感の【Swag穿搭】并不难,学会这几点你也可以轻松做到噢。

- 01 -

#微性感

看起来很swag的穿搭其实也可以参与一些性感的元素进去,会产生不一样的火花呢~可以选择微微露肩膀或是穿个小背心搭配宽松外套。

- 02 -

#BLACK LOOK

全黑虽然很简单,但是简约往往是最能穿出很swag的风格噢。推荐大家搭配全黑的西装搭配,不需要想搭配。一整套就这样简单穿出swag又霸气的风格。

- 03 -

#OVERSIZE外套

除了颜色搭配,还有一个穿搭单品。搭配上马上swag度加100%。那就是OVERSIZE外套啦~ 无论是牛仔外套或是西装外套大多数都是有做oversize的设计的,而里面搭配纯白或纯黑都可以搭配得又霸气又酷炫呢。

- 04 -

#配饰

那么除了衣服swag之外,当然也需要配饰来添加点帅度啦~ 墨镜和帽子这两个配饰是最基本也是很简单的配饰可以搭配。不要小看这些配饰,有了这些配饰连简单的牛仔裤搭配都可以很swag呢。

那么这些超有个性微性感の【Swag穿搭】你都学会了吗?还在等什么,今天就来件试试看呗!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