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没有妹子跟小编一样,每次出门前都会面对“穿搭选择困难症”,需要耗上极大部分的时间烦恼怎么搭配衣服?这样不止浪费时间精力,到最后连想到要出门都觉得很懒对吧?那就话不多说了,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韩妞最爱的【约会必穿一件式Dress】!多种款式任你挑,让你轻轻松松、漂漂亮亮出门约会去~

#Look1 蕾丝公主白色连身裙

有关注IU的妹子其实应该都知道,这类型的裙子常常可以看到IU在演唱会上穿,相信白白净净的裙子没人不爱吧?再加上蕾丝感的设计也让整体看上去仙气十足,喜欢这类型气质装扮的你,不妨尝试看看~

#Look2 浅色玫瑰金雪纺连衣裙

这种材质的布料不止穿起来舒服,看上去也给人一种轻松自在的感觉~再加上温柔的浅色玫瑰金,成为气质优雅的淑女绝不是问题!

#Look3 碎花清新连身裙

碎花连衣裙是想必是今年的大势喔!大部分的人可能会认为碎花衣服显老气,但最近其实可以陆续看到,小姐姐们都偏爱穿这类型的碎花连衣裙呢!其实只要版型好看,不管长裙或短裙,碎花连衣裙一点也不显老喔!反而还能为你增加一丝小清新感呢~

#Look4 邻家女孩格纹吊带连身裙

这类型的打扮向来都是韩妞首选Number1!喜欢简朴的你,可以考虑这样穿喔。这类的吊带长裙只需要内搭一件简单的白T, 就非常自然耐看!裙尾的鱼尾设计也格外加分呢~况且,格纹自古以来都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这样穿绝对不会错!

#Look5 甜美公主风连衣裙

不要以为甜美感的公主裙只有十几岁的女孩才能穿,这类型的连身裙,其实不管是20几岁还是30几岁的小姐姐都能驾驭喔!这样穿再搭配上斜肩包,瞬间年轻十岁~我有我的Young~

#Look6 西装衬衫立体感连身裙

这款类似西装的连身裙也很漂亮!V形领口显锁骨、肩膀部分的立体感也让人显得更加有气势。红褐色与方格条纹配合在一起,打造出一股复古但不失时尚的风格~

#Look7 复古风单黑色修身连衣裙

还记得IU在“You and I”里的造型吗?没错,就是类似这款经典复古风黑色裙子!非常适合皮肤白皙童颜的妹子,穿上去就好像洋娃娃一样惹人爱~ 这类型的黑色连身裙也特别显瘦哦!

#Look8 方领公主袖连衣短裙

喜欢活泼可爱的你,也可以试试这款穿着喔~ 这类型的裙子亮点就在于它的公主袖和方形领口。灯笼般的袖子不止显活泼,还可以遮盖粗手臂呢~至于方领则可以帮忙凸显锁骨,让你看起来更加有骨感!

推荐阅读:情人节约会穿搭 让你一秒就撩进男生心里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