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武汉肺炎真的让大家人心惶惶,真的要注意健康并且在人多的地方带口罩噢~ 那么应该很多大学生在新年后要回大学继续读书了吧。虽然又要回去但是大家应该还在沉浸在新年的气氛吧,那么穿搭当然也不能忽略掉呀。新年买了新衣后当然也要继续地扮美美呀。

- 01 -

#衬衫+牛仔裤

相信大家多数都是穿搭白T加上牛仔裤的穿搭吧?那么不妨让短版衬衫取代白T吧,让你的穿搭不这么地平平无奇噢。这样的穿搭简单又随性。

- 02 -

#吊带裙

吊带裙真的是个显瘦减龄的穿搭神器。而且还很好搭配噢~ 里面搭配个白T或是白衬衫都是很好看的穿搭呢。

- 03 -

#长裙

这款就比较显示气质的一款穿搭了。鱼尾裙是十分显瘦的一款裙子噢,而上面再搭配一款纯白色的长袖上衣。这样甜美气质的穿搭就完成啦。

- 04 -

#蓝黄穿搭

除了蓝白,当然少不了蓝黄穿搭啦~蓝黄穿搭真的是很朝气勃勃的穿搭呢,穿上蓝黄系列的穿搭会让人感到亲切感满满的呢。可以搭配黄色系列的上衣和短版牛仔裤就好了噢~

- 05 -

#酷炫风格

身为一个女生当然想尝试不一样风格的穿搭才可以人生不一样的自己呀。那么就尝试看看酷炫风格吧,还带点小性感呢。可以穿一字领上衣或小背心再搭配个酷炫长裤。穿上高跟鞋作为武器,这样就完成一天的穿搭了~

- 06 -

#西装外套

说到穿搭当然不能说漏西装外套呀。尤其是那些在intern或是上班的女生,这样穿也可以很韩系减龄呢。牛仔长裤搭配黑色上衣,最后再搭配个常见的西装外套。正式又随性的穿搭就这样完成了呢。

- 07 -

#针织外套

相信大家在周末除了在家呆在就是趁着周末在图书馆读书了吧。而图书馆又是个冷气很强的地方,那么小编这里教大家个很休闲但是却不随性的穿搭噢。就是白T加牛仔裤再搭配个针织长版外套。而可以像第二张模特儿搭配的颜色,比较粉嫩的颜色会更加减龄青春噢。

这七天不重复【大学生一周穿搭】, one weekの青春校园穿搭你都学会了吗?还在等什么,今天开始选着一套来穿了吧。

推荐阅读:青春活力的少女风搭配 春天这么穿好看又时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