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穿什么?每天都在烦恼不知道要穿什么吗?一天的时间都花在穿搭上,每天都想多睡5分钟都难!看完这一篇,保证能让你学会几招,每天多睡5分钟绝对不是问题!

1、衬衫 x 伞状裙

就以蓝色衬衫来迎接你的monday blue吧!伞状裙也就是大家知晓的“圆裙”喽,圆裙有多显瘦你不知道吗?圆裙的上窄下宽设计,能够完美地遮住了你的大屁屁,同时还能让腰看起来超细!搭配灰蓝色衬衫,再以红色芭蕾舞鞋作为亮点,这款穿搭我给气质满分!

2、长袖T x 直筒裤

另一款韩妞界出场率超高的穿搭公式,也就是长袖T x 直筒裤啦!简简单单,完全不费精神的穿搭公式你一定要学会!犯懒时就靠这一款穿搭就对了!接下来就是你一定要入手的白色牛仔裤啦!无论搭配什么颜色就会把整体upgrade一个色系,显白显嫩又减龄!

3、针织上衣 x 中长裙

超喜欢这款穿搭!尤其是中长裙!穿起来气质满满呀!记得,如果是娇小女孩想这么搭的话,一定要搭配高跟鞋才不会显矮哦!所以,无论任何高度都能轻松hold得起中长裙!而且这款穿搭非常显身材,穿起来绝对能够展现你的魅力!

3、T恤 x A字裙 x 格子衬衫

T恤搭配A字裙太容易撞衫?那就外搭一件格子外套!肯定不容易撞衫!内搭以百搭色系:黑、白、灰来搭配,绝对不会错!而格子衬衫的色彩绝对不要超过三个颜色,只要超过三种色系就会显得很杂乱,记得喽!

5、字母T恤 x A字裙 x 牛仔外套

另一款超简单的穿搭公式:T恤 x A字裙 x 牛仔外套!这一款在上班的星期五刚刚好!下班后就搭上一件牛仔外套就是完全不一样的feel了!一套穿搭,两种feel,你怎么能错过呢?再搭配个斜肩包就更完美啊!

6、衬衫 x 直筒裤

慵懒的周末午后,就以衬衫&牛仔裤来度过吧!把头发随性地扎个丸子头,慵懒休闲风轻松get!搭配百搭的小白鞋,金色耳环,真的很难不让人多看你几眼!简直就是帅爆表的穿搭!

7、T恤 x 阔腿裤 x 牛仔外套

难得的周末一定要睡够本才甘愿啊!睡醒来发现已经是中午了?那就以「T恤 x 阔腿裤 x 牛仔外套」这个穿搭公式来度过犯懒的周末吧!昨天的小白鞋再次派上用场,扎个低马尾,轻轻松松穿出韩式穿搭休闲风!这款穿搭本人超爱!

一天一公式,搭配难不倒你!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