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克不只可以搭配T恤和长裤,也可以这样搭配哦!介绍你利用不同的时尚单品来搭配简约的夹克,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吧!

首先介绍的就是普通的搭配,T恤和长裤。T恤和牛仔裤一起穿的话会有休闲的感觉,搭配宽松裤就有正式的感觉。除了可以搭配长裤之外,短裙也不错看哦!就像以下的照片一样,一件Crop运动上衣搭配短裙,这样的穿搭非常的韩式!

另外一款格子夹克,宽松款式和简约格子颜色,可以说是初学者的入门单品!加上Two Piece Set的款式,只需随意搭配简单的上衣,就算不懂时尚的妳也可以轻松完成简约的韩式穿搭哦!

再来这款穿搭就是搭配连身裙啦!夹克+连身裙?好像看过这种组合?那么你就要试试看!无论是长款或是短款的连身裙,都会有高贵的感觉哦!

这一个干练款式的腰带夹克,也可以当成连身裙来穿哦!既显瘦又给人干练的感觉,适当的遮住臀部的衣长,凸显出美妙的身材曲线。

夹克适当的厚度可以盖住臀部的线条,想要盖住臀部线条的妳,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