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裙,是非常能够展现女性的身材和魅力的。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进6套成熟又干练的一步裙搭配。

1、黑色开叉一步裙

这是一款比较宽松的一步裙,对身材的包容性会相对好一些,而且黑色更加是特别显瘦的。裙摆是不紧身的偏宽松的A字版型。

裙摆一侧开叉的设计,拉长腿部线条,还有一丝小性感哦。高腰裙子可是非常显腿长的哦。

2、灯绒芯开叉一步裙

灯绒芯的面料自带浓郁的秋冬感,上身复古又温暖。这条裙子的裙摆是H型的,并不会那么的贴身,所以不会变成包臀裙,裙摆也不会很宽大。

视觉上不邋遢,蛮适合小个子女生的。裙摆前侧的开叉设计,增添利落感,又能带来清爽透气感,视觉上不会压抑。

3、针织开叉半身一步裙

针织的面料要比上面几款的松紧性更好一些,就算冬天多吃一点,也不会勒的肚子不舒服哦。

低饱和度的蓝绿色,还是蛮特别的。竖条纹的面料肌理,上身会非常显瘦呢。

4、毛呢格子一步裙

这条裙子的版型就是属于比较修身的,所以裙摆贴心的开叉设计,是个显腿长又方便走路的小细节哦。

复古的格纹气质,超级优雅。毛呢的面料,温暖密实。视觉上看起来也是简约利落的,不是很柔美的那一种。

5、格纹一步裙

这款毛呢群上身可能会更加舒服一些,腰部的后端采用的是松紧带,可以自行帖和不同的腰围,不会像上面拉链的那一款,一坐下来就会有不同程度的紧绷感。

这款还是对肚子上有肉肉的女生比较友好的。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