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只穿最普通不过的服装,今天小编既兴奋又满足,能将一些创意感十足的服装分享给你们,别激动,快往下看!

动物图案复古毛呢套装

还是蛮喜欢这种挺有创意感的穿着打扮,为了更加直观地呈现出年轻时尚的态度,设计师把整体设计创造得如此生动有活力,动物图案运用单色的设计,让纹路显得更加清晰,凝聚成风格衣着的创意火花,实在是日常不一样的又最丰富的穿着体验。

招财猫动物图案套装

招财猫动物图案系列的裙装套装,而这样极富有创意感的套装,穿着更是让人进一步凸显品味,特别新颖而特别的创意设计,让人无法拒绝去欣赏它带来不一样的喜悦感,相当引人注目的配色,彰显出与日常不一样的个性追求,帅气又很有活力感。

猫咪图案流苏皮衣休闲套装

一套极具有设计效果的休闲套装,与常规的休闲套装相比,这套来得更加让人感受到有探索的运动以及张力,衣身大大的猫咪动物图案,栩栩如生的感觉,与黑色的色调结合,流露出那种从容而又摩登的感觉,把时尚与休闲融合在一个画面里,以创意感呈现~

虎头图案撞色复古裙装套装

是否感受有股高度的创意艺术性呢?糅合着霸气的豹纹元素与干练的创意感,将多种新颖的设计灵感融入其中,真的看起来很有创意风格,整体颜色也相当协调,日常穿上这套套装,带来更多新鲜的酷炫新奇的feel,展现着霸气又优雅的气质。

斑马纹拼接皮西装套装

这套斑马纹理,拼接结构感的西装套装,以奢华及舒适的视觉感展现出来,充分显露出其尊贵的气质感,一袭温柔的黄色色调,同样感受到那份让人追求的轻盈温暖感,衣身没有过份的装饰,却能feel到极高级的设计感,特别养眼,很有创意。

堆堆领镂空斑马纹连衣裙

创意又奇特的连衣裙,材料运用的优化、色彩之间整体的协调、服装造型的设计、创意感的突破,都在这款连衣裙上实现,堆堆领实用美观、肩部单侧镂空设计凸显个性,斑马纹印花彰显活力,再借助色彩体现服装的潮流,十分有创意。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