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无裙装不女人”,你是不是也是“爱穿裙星人”一族呢?大部分女生的衣柜里都会有那么几条裙子,毕竟美美的裙子穿上身,就可以让女神瞬间成为时尚圈里的漂亮风景线。

不同风格款式的裙子可以让我们的OOTD天天不重样,不管是去约会、上班、逛街还是参加聚会,都能给人一种新鲜感,让人无法轻易忽视你的存在。换句话说,只要选对了款式,你就能轻松打造出百变时髦精的形象,成为走在时尚前沿的精致女孩。

再说吧,男生对于另一半的想象基本上都是穿裙子的女神,而实际上裙装也比较切合温柔大方的性格,还能衬托出本身的优雅气质。因此,也有人说裙子是直男斩的利器,而关键是只要选对了款式和做好搭配,就能轻松提高好感度,让你的异性缘好到爆。

今天就来分享12组裙装LOOK的搭配示范,让你的裙装OOTD每天都有新鲜感!

上图:有时候,越是简约款的裙子,越能穿出属于自己的味道,关键是简约款可以包容更多不同的身形和衬托更多人群的气质。简约款式的小细节提升精致感,例如可以展现锁骨线条的漂亮小V领、显大气的单排扣设计、复古还藏肉的喇叭袖口、凸显小蛮腰的微收腰设计等等,都可以让造型的时髦感提升不止一点点。

上图:对小个子女生特别友好的高腰伞裙,可以拉长下半身的比例,让人瞬间穿出大长腿的效果。如果觉得自己胯大,可以选择有垂坠感的伞裙,就能遮胯宽,又可以让比例协调好看。伞裙几乎也是百搭款,不管是搭配雪纺衫、衬衫、T恤或针织衫都很CHIC。

上图:百褶裙是超有减龄感的款式,再选择小清新的色系,更能瞬间增加甜美少女感的气质,让你的OOTD不老气。就算是搭配黑色或深色上衣,也不会感觉到压抑,再把衣摆塞进裙子里,瞬间优化身材比例,让人显高显瘦更时尚。

上图:除了常规款的裙款式,我们还可以选择不一般的衬衫裙来让造型显得既有衬衫的正式干练感,又能有裙子的温柔风。不过,基础款的衬衫裙容易穿出孕妇感,所以可以紧随潮流脚步搭配腰封设计的穿法,或者选择拼接设计的款式,把你的腰部肉肉或宽肩藏起来或弱化,而且色彩拼接或不对称的剪裁设计还能在视觉上产生显高显瘦的效果。

女生日常穿搭中必不可少的裙装look,你都怎么穿?不管是约会、逛街、聚会或通勤场合都适合的裙子,只要稍微改变单品搭配和小细节,就能天天不重样穿出不一般的新鲜感。

推荐阅读:女生必备的裙子 这几款一定要有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