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流行的腰包风潮仍未消退,我们常看到的就是运动品牌的百搭腰包,大容量、宽背带加上它们家的经典LOGO 字样,简约风、运动风也完全不是问题!男生、女生背也完全没有违和感!

其实这样的要别除了我们常见普遍的款式外,还有很多的背法的款式的啊~ 尤其是女生,选择好看的包包之余也要懂得适当的背法,它不止能装饰拗造型作用,也能够完美的修饰遮掩你的身材!

近期就看到很多的女明星都背着Chloé家的C字腰包,它不是它们家的主打款包包但跟普通腰包的设计款还真的是非常的不一样呢!让我们来看看女明星背带Chloé C字腰包的穿搭再考虑要不要入手吧!

#Jessica

看着Jessica身穿格纹款的短裙套装以及小白鞋再搭配Chloé的白色C字腰包,真的非常的适合还莫名的带出了可爱俏皮的感觉呢!这腰包的设计款可说是非常的适合身材较于娇小的女生呢,这无论是斜背或是往后被都让包包的经典C字抢到眼!

#曾之乔

这一张就是曾之乔再新加披拍摄的照片,非常简单的浅色系吊带裙子因搭配米黄色的Chloé 腰包而成为亮点!简单休闲又有气质!就算是金属的C字样LOGO搭上那米黄色为主的包包也没有任何的违和感!

#蔡诗芸

蔡诗芸简单、休闲的全黑穿搭因斜背了Chloé的C字腰包让她的穿搭加满分!就因她全黑的穿搭下加上Chloé咖啡色的C字腰包让整个穿搭看起来更加的显眼,不同颜色的包包能带出不同的穿搭风格!

虽然不是主打款的包包却没想到是那么好搭配的包款,而且使用率非常的高,就算入手也非常的值得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