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初春保持温暖,一双暖意融融的鞋子是少不了的。许多小仙女到了春季也会手脚冰凉,所以一定要选择一双合适的鞋子,从脚底暖到心里,让你一整个春季都可以暖意十足。

▼马丁靴

强烈时尚风格的马丁靴,穿在脚上可以说是闪耀十足,在初春,选择这样一双真皮材质、中筒马丁靴,可以搭配各种各样的大衣,上脚效果、质感都是没得挑。而且马丁靴的款式一般比较利落,不会显得臃肿,在初春也可以做一个爽快的女孩儿。

▼粗跟绒面靴

不高不矮的鞋跟,既能够增高,拉长腿部线条,也不会太高,在初春行走不便。绒面看上去有着十分温暖的感觉,不会让人感到不适,独特的面料,即使是行走很多,鞋子也不会变形,反而更加合脚,有风格又十分耐看。

▼平底毛毛鞋

近几年十分流行的网红平底毛毛鞋,一眼看上去,就有一种“白富美”的气质,黑色非常显得脚白,白色又很公主心,绒绒的材质,穿在脚上,如同踩在棉花糖上一般舒适。长长的绒毛又少女心十足,在雪地里行走也不会感到寒冷。

▼加绒豆豆鞋

豆豆鞋霸占了鞋子市场的一大片地方,好穿又好看,谁能不喜欢?有些地区春季依然是很冷的,所以即使是在初春,有智慧的小仙女们,想出了加绒豆豆鞋,来让初春又美又暖,一脚蹬的特点,出门十分便捷,豆豆鞋的外观,还是那么时尚简洁,也不会臃肿。

▼短筒切尔西靴

切尔西靴是经典的鞋子版型,显得脚步瘦长,非常好看,光洁漆面的切尔西靴子,增加了几分帅气爽朗的感觉,无论是搭配牛仔裤还是打底裤,都是十分合适。短筒的长度,既能够保护最为脆弱的脚踝部位,又能够显瘦十足,实在超完美单品!

▼毛毛拖鞋

这几年最流行的网红鞋子是哪种,毛绒绒的半拖鞋一定会荣登榜首,舒适的毛毛,让你的脚部感到十分舒服,在外面蓬松的真毛,使得鞋子看上去更上档次,质感颇佳。独具匠心的金丝绒面,让整双鞋子又有了最新的流行因素,穿在脚上不可谓不fashion。

▼系带机车靴

超帅的系带机车靴,又是一款百搭十足的鞋子,高低适中的靴筒,能够很好的保护脚踝部位,极佳的材质,让机车靴穿着起来更加好看,鞋带的设计,增添了几分精巧的设计感,可以搭配长外套、短外套,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羊羔毛板鞋

板鞋是什么时候都可以穿着的一双鞋子,硬挺的面料,舒适的鞋底,都让鞋子的穿着成为一种享受,少女青春感十足的板鞋,在初春和羊羔毛一起互相碰撞,既有着板鞋的利落,又有着属于初春特有的温度,每个小仙女都可以在家里常备一双。

▼皮毛一体雪地靴

虽然是初春,但有些北方地区依然有积雪哦!而好看的雪地靴却是可遇不可求的,驼色的雪地靴,非常适合初春穿着,颜色本身就自带温度的感觉,皮毛一体也让雪地靴看上去更有质感,长筒设计保护小腿,穿在脚上,保暖性百分之百,踩雪也完全没在怕的!

一双合适的鞋子,可以让脚部感觉十分舒适,又能保暖、美观,所以在穿着搭配中是十分重要的,小仙女们在初春也可以多动动手,挑选一双又美又暖和的鞋子,温暖一整个春季。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