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时常被人比喻为一壶浓厚醇香的美酒。时间越长,美酒越芬芳,而女人越有气质则越有女人味,可以让人从她的举手投足间就感受到优雅和品味。

在各种给女人味加分的细节上,平日的穿搭也相当重要。通过有技巧的穿搭,一个女人的形象会更完美,也更能吸引别人的目光,让人轻易感受到本身的气场。

在各种搭配单品中,衬衫/衬衣是其中一种出场率挺高的款式,而雪纺面类的雪纺衫更是当中擅长“耍花样”的类型。

尤其是对于炎热天气的穿着来说,清爽透气、垂坠感好而容易打理的雪纺衫更是“可以拯救怕热星人”的最佳穿搭款式之一。无论是简约干爽的纯色款,还是活泼花俏的时尚款,都很适合日常的时髦搭配,让你的OOTD充满新鲜感。

今天就来分享39组雪纺衫的搭配LOOK,让你从中汲取更多的穿搭灵感,让每一天的OUTFIT都能呈现出更不一样的感觉。

上图:雪纺衬衫+牛仔短裙,特别适合腿型纤细又笔直的女生,也可以你秒变大长腿。在大腿位置上的裙子长度可以更多地展露腿部线条,就算只是搭配平底鞋也看起来很显高。

上图:穿浅色牛仔短裙的话,可以选亮色系的雪纺衫来搭配,这样可以增加整体的层次感。如果是去聚会或比较多人的场合,这样的组合可以让你的outfit多几分抢眼的元素,以免被人群淹没。

上图:雪纺衬衫+半身短裙的搭配是很不错的,而且选择不同的款式和颜色还能变化出不同的造型。清爽有气质的雪纺衫适合打造轻熟风,选择比较有时尚感的设计款则可以减龄,而且还能显肤白呢。

上图:我们都知道高腰A字短裙的优点就是高腰线可以拉长下半身比例,而且版型还能显腿细,搭配高跟凉鞋则更完美。白衬衣的刺绣或图案可以增加设计感,而波点的经典复古感更是无法掩饰的时髦气质,整个人的造型看起来精致得很。

上图:对于大腿比较多肉的女生来说,比较长款的半身长裙是很不错的搭配单品,不仅可以遮胯宽、大PP或腿粗及腿型不好的缺点,还能在搭配时将雪纺衫的下摆扎进裙子里,把高腰线展露出来,让你瞬间拔高几厘米。

上图:轻盈透气的雪纺衫穿上身有种仙气飘飘的气质,用来搭配有挺阔感的牛仔裙会跟有对比感。至于搭配雪纺裙,则可以完美打造飘逸灵动的仙气。当然不要忘了还有最百搭的黑色半身裙,再选择同色系的高跟凉鞋还能拉长你的身材比例来显高显瘦呢。

上图:至于想要打造轻熟风或不想穿搭“太年轻”的女人来说,一件简约清新的纯色半身裙会是不错的选择,既能冲淡碎花或印花雪纺衫的花俏感,还能加强精致的优雅感。如果上下搭配都是纯色单品,则可以衬托出本身的知性气质,提高耐看度。

上图:雪纺衬衫+牛仔短裤的搭配,比起和半身裙的搭配明显更有安全感和自在感。浅色的条纹雪纺衫比起印花图案虽然不怎么抢眼,但其实会更耐看。

上图:雪纺衬衫+休闲短裤的搭配可以增加OL通勤风,很适合作为一种比较时尚、休闲的上班族穿搭。对于想要凸显小蛮腰和勾勒美妙身材的女生来说,一件紧身版型黑色高腰短裤的搭配可以优化身材比例,让你穿出黄金分割身材比例的效果。

上图:雪纺衬衫+牛仔裤的搭配看似不搭调,但其实意外好看,兼顾休闲和气质美。尤其是最后一套波点衬衫和牛仔小脚裤的搭配,高腰的设计可以让腿部线条显得更修长之外,还能简简单单地展现复古时尚美。

上图:雪纺衬衫+微喇裤,是轻复古时尚的气质搭配。有着开叉设计的裤脚设计可以显腿长,而八分长的裤子也能显腿细,不管是搭配纯色或印花衬衣都能带来不同的味道。

上图:雪纺衬衫+休闲长裤,有着强烈质感的搭配,是可以提升整体造型气质的组合。九分长的裤子是更好的选择,既能稍微露出纤细脚踝显腿细,还能通过搭配凉鞋来穿出悠闲的法式风情,非常适合精致女人的形象。

上图:相比起休闲长裤,阔腿裤明显更有法式风情的慵懒时尚感,而且宽松版型的衬衫搭配阔腿裤还能包容更多的身形。不管是八分、九分还是长款的阔腿裤,高腰版型的裤子是显高显瘦的关键元素,搭配雪纺衫也很耐看。

雪纺衫到底有什么审美时尚魅力呢?相比起纯棉,它多了几分飘逸轻柔,看起来更清爽通透,而且还很靓丽时尚,会更适合想要打造精致时髦精造型的女生。

雪纺衫的搭配,让你更优雅知性之外,还不失悠闲时尚的美感,可以说是相当百搭的时尚款!今天就把你的雪纺衫穿出街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