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MM的福利来咯,专属微胖女生气质穿搭方法小编已经整理好咯,快来看看微胖女生气质穿搭方法吧,2020微胖MM5款LOOk穿搭快get起来。

1、西装外套+格纹衬衫+丝绒拖地裤

西装外套与条纹衬衫的迭加既时尚又沉稳,丝毫不会觉得怪异,丝绒拖地裤巨藏肉啊MM们,不管你是梨形腿还是萝卜腿,全变大长腿,一定要穿它穿它穿它!

2、西装外套+白T+半身裙

西装和半身裙的结合就像火星撞地球,既娘又MAN,黑色虽然显瘦但考虑到黑色会有一种严肃沉重的感觉所以内搭可以是浅色系的呀!

配上同色系的老爹鞋青春感十足,老爹鞋自带六厘米增高,所以显腿细长哦。

3、羊羔绒外套+丝绒拖地裤+针织帽

羊羔绒外套简直了,保暖还显瘦,自带可爱属性。

拖地裤配上白色系带休闲鞋慵懒又舒适,可以把整个人缩到这套LOOK里,别说显瘦了,就算你是一米七的女汉子也瞬间变身萌妹子。

4、羊羔绒外套+棒球帽+腰包

这款羊羔绒外套内里是皮的所以一点都不显胖!

宽松版型里面搭配多厚实的内搭都是OK的,完全不会觉得臃肿,依旧是拖地裤,这个裤子绝了,百搭无极限还贼能套,却丝毫不影响版型。整体LOOK偏运动休闲,非常舒适的一款,一丢丢不会觉得胖哦。

5、米白色翻领毛衣+丝绒拖地裤+老爹鞋

最简单不出错的黑白色搭配,这个裤子是这期强推的一款单品,太适合微胖MM了,轻松遮肉还有型,关键也是超百搭啊。配毛衣也是完全不在话下。

毛衣是翻领的所以不会显得太单调,加上是宽松型的显得更加休闲。配上超增高的老爹鞋,腿长至少一米八。

这期就到这里啦,微胖MM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穿搭技巧哦。

推荐阅读:156cm的微胖女生怎么穿搭 照着穿轻松凸显时尚范儿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