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粗腿女孩最爱的单品阔腿裤绝对榜上有名,有的MM说为什么和别人同款阔腿裤自己就不显腿长呢,放心不是你的问题,都是鞋子的锅—— 那我们就来讨论下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吧。

1、百搭休闲帆布鞋

帆布鞋可以说是青春校园的代名词了,不管你被社会“玷污”多少年,只要一双帆布鞋,你就是职场一股清流,浑身都透着清爽的感觉。

黑色黑色黑色!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管高帮低帮,不管裤子是深色系还是浅色系,黑色真的百搭!随便一双都会使你低调稳重又充满时尚。

2、舒适增高运动鞋

最近有好多款运动鞋大火,款式新颖脚感舒适,无论逛街还是出去旅游嗨运动鞋都是不二选择,最重要的是显高显高显高啊MM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尤其是比较卡哇伊的MM哦,一定要尝试下。颜色也不是挑的哈。

3、轻熟气质小高跟

职场女生可以搭配的成熟款,阔腿裤也能高级起来,配上同色系或者对比感强烈的颜色的小高跟瞬间起范。都说高跟鞋是女孩子成熟的标志,MM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高跟鞋的高度哦——

4、温柔平底小皮鞋

高个子MM可以搭配软底的瓶底小皮鞋哦,阔腿裤顺着大长腿自然下垂,整个腿线既含蓄又唯美的展现出来,再搭配比秋后晚风还温柔的平底鞋,站着不说话就是最有气质的仔。温柔十足,居家休闲两不误。

作为粗腿星人,我真的是爱惨了阔腿裤。春夏秋冬都要穿,只要搭配的巧,秒变大长腿不是问题,轻松瘦到小仙女,藏肉显瘦又百搭,放心去买它买它买它!学到的MM可以去尝试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尽情出去嗨吧。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