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是我们一年四季都会流行的单品,也是出镜率特别高的,那么穿牛仔裤搭配什么样的鞋好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7款搭配风格。

1、深棕色网红瘦瘦靴

一般这种皮面料的靴子都是侧拉链的设计,但是这款是一脚蹬包脚的设计,目的就是为了更加的显瘦。

所以就需要面料有一定的弹性,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种会显得人很精神很干练的鞋子。

2、系带中筒靴

相当帅气的一双短靴来的,和破洞牛仔裤搭配在一起天衣无缝。系带、方头和独特的鞋跟设计,让这双鞋子显得英伦又帅气。

同样是比较贴合脚踝的版型,所以就算和宽松的牛仔裤搭在一起也会显得人很精神。

3、低跟瘦瘦靴

不喜欢高跟鞋的女生们,这双鞋子一定要考虑哦。

鞋面正中间的走线,是这双鞋子唯一的设计所在,也正是有了这个就足够了,还算的上的是一双有自己风格的靴子。

4、漆皮系带短靴

Blingbling的漆皮系带鞋你们喜欢吗,这双鞋的鞋头还是比较尖的,所以更有女人味一点。

跟高差不多有五厘米,但是是粗跟的设计,所以走路起来应该还是蛮舒服的。

5、黑白切尔西短靴

切尔西短靴,起源于英国。白色为基色,黑色穿插的切尔西短靴,经典百搭的色系。

6、带钻中筒袜靴

丝绒面料,是格外适合冬天的。鞋面上的这一条钻石,是格外的抢镜的,在阳光下会山上发光哦。

7、港味马丁靴

马丁靴今年可是大红大紫得明星单品了,帅气的感觉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这款算是比较秀气的马丁靴了。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