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纹,一直是时尚圈的经典元素。作为复古风中的代表,格纹既有亲和力,又有英伦范,简单大方又有设计感,吸睛能力是超强的。

格纹由最初的格纹衬衣演变到今天,衍生出各种时髦的格纹单品,其中就包括了女生们超爱的格纹裙。

随着时尚在变化的格纹设计,由最初的单调设计涌现为更多的创意设计,大大满足了时髦精们的爱美需求,为OOTD带来更多的新鲜感。

作为时尚界的经典永恒元素之一,格纹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出镜率极高的时尚元素。今天就把你的格纹裙装穿上,凹出最能衬托出本身气质的造型吧。

上图:红白格纹修身连衣裙,复古得来带点小清新,特别适合可爱俏皮的女生,而且红白格纹还很显肤白显气色,想要拍出贼上镜的自拍照吗?穿上它吧!

上图:黄色格纹修身连衣裙,对于皮肤黄的女生比较友好,而且这个长度的裙子不仅可以遮藏粗壮的大腿肉肉,还能让你展现纤细小腿线条,微微秀性感,让你的青春文艺更有个性。

上图:假两件格纹裙的设计感比较强,给人一种小礼服的感觉,而且中间腰部收腰的设计,不仅可以拉高腰线来提高下半身的比例,还能凸显小蛮腰,让你穿出纤腰美人的效果。

上图:绿色格纹修身连衣裙,是自带降温属性的色彩,而且也很显肤白。裙子的方领设计很有复古感,既能显气质,还能让你展现性感锁骨,让你的小清新穿搭散发时尚美!

上图:小性感收腰连衣裙,是经典的黑白撞色设计,抢眼又不会太沉闷。深V领的设计可以弱化上半身的臃肿感,而包臀裙的款式也带有一丢丢小性感的感觉,让你恰如其分地散发出女人味。

上图:可爱风红格纹连衣裙,是你打造复古甜美风的最佳选择之一。红白格纹的撞色和小翻领设计的碰撞,是学院风的绝佳体现,而且还很可爱俏皮,特别适合学生党,也能让你穿出充满好感的减龄范儿。

上图:气质范儿V领格纹连衣裙,穿上身立显优雅大方,而且还能打造出精致女生的气场。有着V领设计加上微微泡泡袖的款式,可以增加设计感和减低上半身的厚重感,而腰间蝴蝶结收腰的设计还能凸显小蛮腰。裙子的长度在大腿位置,超显腿长之外,不规则的裙摆设计还超别致、超吸睛的。

上图:绿色背心+不规则格纹裙,是上下装同色系的穿搭法,简简单单穿出清新范儿的高级感。T恤搭配格纹裙有减龄的效果,而且搭配“袜子+凉鞋”的港风穿搭法还很显甜酷街头范儿,轻松将格纹元素凹出潮流时尚感。

上图:拼接式白色衬衫+蓝白格纹,将格纹的复古感导向日系的清新风格,莫名惹人爱。衬衣的搭配可以凹出优雅干练的气质感,而超百搭的A字短裙甜美清爽又显腿长,还能藏胯宽来帮你显瘦呢。

格纹裙,经典得来有格调,复古得来显清新,而且搭配好还能穿出减龄时尚范儿,谁能不爱呢?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