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界的“网红”Yeezy 总是自带话题感,跟它的创造者 Kanye West 一样,让人欢喜让人愁。每双Yeezy从曝光到释出消息,再到发售和转手炒卖,都是节奏紧凑的 “好戏”。

“神级”YEEZY也不全都受人追捧,近日,话题感更强的就属斑马款的荧光黄版本。YEEZY BOOST 350 V2 “Semi Frozen” 这双荧光黄的配色,自曝光以来就被疯狂吐糟,不少人更加认为是史上更丑的YEEZY 配色。

在设计上采用了抢眼的萤光黄色为主调,搭配 Yeezy Boost 350 V2 更具辨识度的斑马纹理呈现,鞋侧的 “SPLY-350” 字样及后跟鞋提缝线则辅以醒目的橘红色调示人。再搭载淡黄色萤光大底呈现,可谓是“亮点”十足。

更大的亮点在于,大面积的夜光元素注入。鞋底、鞋提、鞋带及内衬均有夜光效果加持,极富视觉冲击力。作为斑马款的荧光黄版本,鞋面鲜明的斑马纹理在白天确实是特色,然而当夜幕降下,这双 YEEZY BOOST 350 V2 “Semi Frozen” 才是更吸睛的时刻,瞬间提升存在感。

跟它一起曝光的,还有一双“Blue Tint”,鞋身同样采用了斑马纹路,浅蓝与灰色相穿插构成鞋面,内衬、鞋带与中底外壳则以清新的蓝色打造。鞋身侧面的标志性字符则采用了亮眼的红色。

据悉,荧光黄Semi Frozen Yellow将是今年更少量的Yeezy Boost。

这款“Semi Frozen Yellow”配色将和“Blue Tint”一同在 12 月正式登场,目前 Adidas Originals 官方暂未公布具体发售信息,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文章来源: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