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阅最新的日本流行杂志即会发现,今年最具代表性的下半身单品非喇叭裤莫属。或许有人对喇叭裤仍然存有老派的印象,但透过款式、颜色的挑选和搭配,喇叭裤其实能够轻松演绎出随性自在的复古魅力,同时还能有显瘦和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

本回整理了日本女生的 10 套喇叭裤穿搭,出门前不妨先来参考她们的搭配吧。

个性黑色

黑色喇叭裤容易给人成熟而庄重的印象,然而只要搭上宽松的上衣和较为休闲的鞋款即可转化为帅气的街头感受。配色上特别推荐选择白色上衣,黑白搭配能带来俐落感,不管什么场合穿搭都不易出错。

温柔咖啡

咖啡欧蕾色系穿搭法则依然通用!每逢秋冬最受注目的咖啡色只要搭上白色、米色及卡其色等渐层色系的上衣,多层次搭配之下即可呈现出温暖无害的衣著氛围,简单即能穿出好感度加倍的温柔女人味。

气质米色

米白色单品可以活用的范围极大,大部分的颜色都能轻松搭配。除了咖啡色之外,烟燻粉红色和墨绿色也都是今年秋冬的流行色系,建议可把色彩放在罩衫或外套上,用米色或白色的上衣搭配,呼应之下整体在视觉上会更显纤细,展现出独特的气质美感。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