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意味着寒冷也就来了。

冬天最重要的肯定就是保暖啦,厚版的毛呢外套肯定不能少的,那么怎么搭配才不会奇怪呢,对于中长款的大衣来说,因为比较长,最适合的一种搭配就是高领针织衫加A字高腰半身短裙。这种搭配对于矮小一点的女生也 能在视觉上拉长身高。

还有下面四种比较简单日常的搭配,也是比较合适的哦。赶紧学起来吧。

长款大衣+针织衫+牛仔裤

长款大衣体现的是气质,冬季的毛呢外套也很保暖,比较简单日常的搭配就是里面针织加牛仔裤,颜色上如果外套颜色是深色系列的,那么里面就以浅色为主。牛仔裤作为百搭的裤子,上班也是可以穿的,而且蓝色也比较亮和小清新。

短款大衣+针织衫+阔腿裤

矮小一点的女生比较适合穿短款的外套,因为是比较宽松的倒梯形款式,宽松之余会显得更叫娇小,比如砖红色的外套,里面以白色针织打底,配以烟灰色的阔腿针织裤就很搭了。阔腿裤既显瘦,在冬天穿还能里面穿个打底裤之类的,也会更加保暖。

长款大衣+针织衫+半身裙

对于爱穿裙子的女生来说,冬裙也是必不可少的。经典格子毛呢长外套让人简单又有气场,里面搭配简单的针织, 米色作为浅色系的经典颜色,适合的年龄段也很广。砖红色或者咖啡色长款毛呢大衣搭配同色系的半身裙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仅提亮了衣服本身,整个人也会变得更加有精气神。

长款大衣+针织毛衣+打底裤

这种搭配风格更加适合上班族,经典大气的黑色系列长款毛呢大衣 ,里面可以搭配白色黑色针织毛衣,下面就简单的打底裤或者紧身裤,配长靴、马丁靴,不会出错,也不会太突出。但紧身裤还是比较挑身材的,腿型比较弯或者小腿比较粗的女生就不建议这样搭配了。

文章来源: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