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冬季穿搭真的难倒了众多人,穿搭造型上有一定的难度,冬季不仅要注意单品的选择,还要注意其颜色的搭配,所以,今天跟着小编穿让你时髦简简单单。

高领毛衣+毛呢裤+格子西装外套

其实在穿搭中,不用多说还是选择版型比较正的单品,穿搭起来品质感都会显然不同,高领毛衣+毛呢裤+格子西装外套搭配,可以从图中看出其冬季的穿搭效果,虽然没有高挑的身材,但是这样的协调性让视觉感看着十分舒服,增添气质、气场!

高领打底+直筒裤+棒球服外套

冬季想要穿得舒服一点又不能受冷,所以高领打底+直筒裤+棒球服外套搭配就很适合,作为休闲穿搭风格的一种,红色的棒球服加入更可以为时髦叠加酷帅感,在日常穿搭中休闲又好看,关键这样的穿搭魅力当然翻倍,这么穿真的是十分好看!

高领打底+休闲裤+格子长款外套

这类穿搭风格偏向于休闲型,高领打底+休闲裤+格子长款外套搭配,整体时髦中带着些少洒脱感,是不是看着整个人都显瘦呢,冬季这么穿,给你的造型带来十分独特的美感,衬托出青春又元气的感觉,很有潮流质感,不知道怎么穿的可以模仿哦!

高领打底+皮衣外套+牛仔外裤

特别是小个子的女生,觉得冬季就更加没有衣服穿了,即使衣柜塞满都不知道如何搭配,高领打底+皮衣外套+牛仔外裤搭配凸显小个子女生也能有酷帅的一面,充满着简洁大气的风范,冬季这样穿好看到哭,或多或少都能让你得到借鉴哦。

牛仔裤+面包服

要说在冬季保暖,还是穿这些保暖的面包服吧,绝对是冬季抗寒的单品,基本的搭配就能搭配耐看的效果,在保暖的时候还可以让你的冬季气质变得更好,上大下小的搭配显瘦效果也很好哦,给人一种虽然身材娇小,但是可爱又减龄的穿着打扮。

打底衫+牛仔裤+羊羔毛外套

女生想要在冬季穿搭更好看,当然要在选择单品上搞事情,打底衫+牛仔裤+羊羔毛外套搭配,凸显青春的活力感,再搭配着一条围巾,温暖你的脖子,同时还充满着甜美的少女感,帆布鞋真的可以说什么都能搭配得上,简约又很有看点,喜欢极了!

高领打底+运动裤+面包服

个人特别喜欢的一套冬季穿搭,很有潮流感,也很有韩范,带着些淑女的气质,又混合着休闲感,非常有feel的打扮,冬季这么穿,还怕没有回头率吗?时髦系数达5颗星,简简单单的打扮即可吸引眼球,冬季的搭配不能随随便便,必须这么好看!

格子衬衫+阔腿裤+面包服外套

面包服外套,相对于羽绒服来说,它稍微比较具有时尚感,搭配休闲型的阔腿裤简直好看惨了,可以说格子衬衫+阔腿裤+面包服外套的冬季搭配看起来更加减龄一点,越是化繁为简的搭配越有气质,看到这套搭配,你找到你冬季的穿搭灵感了吗?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