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帽子,不仅要保暖,还要时髦,这是冬天里小姐姐们最关心的问题。要说冬天里时髦又好看的帽子,棒球帽的排名十分靠前。很多时髦精们纷纷戴着棒球帽凹造型,效果还是很惊艳的!快来一起看看女星穿搭示范吧!(图片来源:东方IC)

林允

黑白永不过时,经典的配色总让人印象深刻。黑色的棒球帽,和白色羽绒服相得益彰,林允这一身清爽又大方。

刘诗诗

好久不见,气质依旧“能打”。刘诗诗的灰色大衣,内搭白色的衬衫,再加上黑色的棒球帽,混搭风也能玩出新花样。

欧阳娜娜

一身优雅的黑色,尽显欧阳娜娜的好气质。经典的马丁靴和黑色棒球帽,为她的整套look增条不少细节之美。

戚薇

戚薇

要说机场街拍中Top 3的,戚薇的名字定在其中。不论是混搭风,还是职场风,棒球帽总能被她应用的恰到好处。

唐嫣

个性的羽绒服,乍眼一看还以为是18岁的少女。唐嫣选择棒球帽和休闲小白鞋,更为整套搭配增添了不少酷炫的元素。

钟楚曦

钟楚曦这一身就满满的度假风,但同时,又有着个性和叛逆的味道蕴含其中。

如果要问什么单品春夏秋冬都适用,请你一定大声喊出:棒球帽非你莫属!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