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女生一年四季当然都要穿的可爱一些,绝对不能因为寒冷的天气而阻碍了自己可爱的灵魂。冬季的时候女生会选择一些相对可爱的衣服单品来进行穿搭,但如果总体搭配不够和谐,会影响穿搭的风格。一些看起来不是特别可爱的衣服单品,经过穿搭也能够体现出可爱的气质。所以想要可爱,重点是搭配!款女生冬季如何穿搭怎么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呢?

衬衫加背带裙

学生感的穿搭风格肯定少不了背带这个元素,小女生可以选择背带裙。格子的背带裙会更加减龄,直筒或者百褶的裙子款式也会增加学院感。

衬衫的样式不需要太过于夸张,一些小印花或者纯色的衬衫都是可以的,搭配上背带裙脚上穿一双小皮鞋,整体搭配就足够可爱。

白色棉服

冬天肯定需要一件厚实的外套来帮自己保暖,白色的棉服虽然不耐脏,但可爱是真的!棉服的样式通常都会比较蓬松,没那么显瘦,但是却很可爱。小个子可以选择短款的棉服,高个子可以选择稍微长一点儿的款式。

棉服下面可以搭配半身裙、针织阔腿裤,奶奶裤等等,但是不管搭配什么单品,颜色一定要选择浅色的,这样整体的穿搭风格会更可爱,更加少女。

短款羊羔毛外套+蓝色牛仔裤+格子衬衫

选一件自己平时非常喜欢的格子衬衫,里面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搭配一件高领毛衣,当然也可以直接贴身穿。外面套一件羊羔毛外套,浅色的羊羔毛外套会更加软萌。下身穿一条蓝色的牛仔裤,最好选择普通蓝色和浅蓝色,不要选择深蓝色的牛仔裤。这样的一些穿搭不但可爱,而且比较潮,适合学生党和年轻女生。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