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不像其他三个季节,因为寒冷,所以很多妹子们都最先考虑的还是保暖性,但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变成一个臃肿的粽子。

当然啦,有时候需要靠很多种颜色搭在一起才显得有朝气,同色系搭配一样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哦。

暖色系中,米白色毛绒外套让人闻到到了青春可爱的气息,再搭配一件米色同颜色系列的针织裙,公主风妥妥的。很简单的颜色,也让人感觉很清爽,不会那么乱,而且毛绒外套很保暖哦,就算是在下雪的天气,也能很温暖呢。

矮小的妹子也不要担心自己穿长款不好看,当然可以选择短款的鹅黄色毛绒外套哦,很清新靓丽的颜色,让人至少年轻十岁呢。内搭V领带有花边的针织衫,加浅卡其色的百褶迷笛裙,瞬间气质上涨。

这一套是比较适合上班族的小姐姐穿的哦,黑色小香风外套让你显得很小女人,内搭黑色打底衫或者白色衬衣,下面以套装裙就已经足够啦,不需要再穿什么花哨的衣服,有时候简单就是时尚。

对于酷酷的女孩来说,黑色皮衣一定是衣柜里最爱的衣服,如果是内搭一件碎花连衣裙,让你做一个又酷又性感的小女人。

而且黑色很显瘦哦,也是很百搭的颜色,什么时候穿都不会过时呢,不过,冬天的话,还是不建议穿这么一点哦,毕竟保暖最重要啦。外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毛呢大衣,或许还会不错呢。

文章来源: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