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老说,自己已经40岁啦,不能在像20岁的小姑娘一样哦,打扮得那么好看。

但谁说40岁的女人就不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相反,这个年纪的女人因为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成熟的韵味已经是不需要任何假装了。

不同于职场的刻板与严肃,这个年纪的女人反而更能够驾驭知性的衣服。

经典的双面呢子大衣是合适的,颜色有今年很流行的驼色、焦糖色、墨绿色、黑色、雾霾蓝等等,这些颜色都很好看,而且也很能衬托出一个人的气质。

内搭简单的衬衣或者针织,黑色打底毛衣,下面以裤装为主,很简单的颜色,反而会更加有质感。

如果你觉得自己皮肤比较暗黄,就不建议穿深色系,比如黑色之类的颜色,可以大胆的尝试鲜艳一些的颜色哦。

樱花粉是很少女的颜色,只要搭配合适,一样适合成熟的女性哦。内搭蓝白条纹打底衫加简单的牛仔裤,或者白色打底加白色阔腿裤,都会让你很简单,但又很显年轻。

灰色、蓝色系的外套也是不错的,这是很知性的颜色,待浅一点一点的灰蓝色,是最适合这个年纪的,沉稳低调,但是很有内涵。

同样内搭很简单的打底衫,和裤装,会在成熟的同时让人感觉更加温柔。

或许还可以尝试一下很有设计感的赫本裙呢,裙装会更显女人味哦。法式浪漫的色彩比较浓烈,外搭黑色大气的呢子大衣,内搭米色衬衣或者是浅色系的打底衫。

粉紫色的赫本裙或者咖啡色的赫本裙,优雅的高跟鞋,这样的搭配太棒了。如果没有尝试过这种风格的建议试一试哦,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文章来源: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