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妆大势烧不完,玫瑰色万年不败,今年大势流行带有深薰衣草粉的烟燻玫瑰,带冷的色调中和了较为甜美的玫瑰色,不淡能衬各种肤色,也相当显白!整理了2019上半年最夯的烟燻玫瑰色唇膏,擦上双唇整个人莫名优雅,更带有种神秘气质,一起来看看。

植村秀 无色限粉雾保湿唇膏#PK375

玫瑰控可以入手这一支!#PK375换上极雾质地的烟燻玫瑰、莓果紫红色,计有气质同时又时髦,最重要的是无敌显白!

植村秀无色限粉雾保湿唇膏质地非常滋润,延展性佳,绝美的烟燻玫瑰色结合了紫梅及玫瑰色调,完全是蜡黄肌救星!

纪梵希 香吻诱惑红丝绒唇膏 #100米色古都

纪梵希美唇经典香吻诱惑唇膏2019年推出全面进化的崭新版本高级订制香吻诱惑唇膏系列。以纪梵希高级订制服的多变与耀眼为灵感来源,创造三种不同光泽、质地、管身设计的精品唇膏,彷彿为双唇穿戴高级订制服般,分别绽放时尚耀眼的饱和皮革雾光、摩登前卫的丝绒雾面,以及闪耀神秘的低调星光!

#100米色古都

介于裸色与玫瑰奶茶色之间的柔和仙气唇色,搭配微雾感质地,是气质小姐姐的色调!

NARS绝对经典唇膏

独特奢华雾面材, 如丝绸般的顺滑触感,一抹润泽显色。

LOVIN’ LIPS

巧妙介于薰衣草紫与粉之间,擦上嘴不显黄且带著内敛优雅的风格讨人喜爱。

innisfree超服贴粉漾唇膏

有黑管唇膏之称, 韩妞们SNS疯狂洗版的黑色雾面管身与磁扣盖子设计,采用超微粒色素技术,只需涂抹一次即可立即呈现鲜明饱满的色泽。

innisfree超服贴粉漾唇膏 09紫色木槿

自然光泽的半雾面质地,浓郁饱和的配色,滑顺般的质地一抹均匀不卡色。

Giorgio Armani 奢华订制丝绒唇膏

有小红帽之称的丝绒唇膏,灵感就是来自GA的高订时装秀,将华服作为奢华唇色,搭配织染持色科技和美唇精油,持久绽放保水时尚美色!

Giorgio Armani 奢华订制丝绒唇膏 #502 实擦

粉中带冷的玫瑰色,擦上莫名优雅,乳霜质地让延展性高到接近丝滑,同时也非常亲肤。

NARS 惹火唇膏 #Vera

彩妆迷最爱品牌之一的NARS,其惹火系列新色出了又出,大火也是烧不断~简单大方的黑管+磁力开盖,方便又不失质感,水滴型的膏体可描绘精致唇形。

完整系列看这里

NARS 惹火唇膏 #Vera 实擦

显色及饱和度一直是NARS家的强项,这款#Vera是韵味万千的酒红色,冷色调的酷感中和了玫瑰色的甜美,适合个性妆容的女孩。

Dior 瘾诱超模漆光唇釉 #867

美妆界第一支笔状漆光唇釉,非常好上手!将唇釉做成膏体,依然保有高饱和、高显色的亮泽漆光,且在一抹瞬间,便如「糖霜」融化为轻盈液态质地,立即绽放零色差的亮泽漆光!

Dior 瘾诱超模漆光唇釉 #867 实擦

水润感与饱和度皆优秀的一支唇釉~润感意外的完胜护唇膏!不用多次来回涂抹,一抹就很显色,漆光亮泽也让人相当惊艳!

YSL 时尚印记丝绒唇露 5绯红恶女

小金盖+雾透管身+奶油刀刷头,经典诠释简单就是美!此唇露质地轻盈丝滑,搭配独家柔雾转化科技,在接触唇瓣后又立即转化成丝绒雾光。另添加长效保湿精华质地,持久不掉色又不显唇纹,一抹就是抢眼的时尚印记。

YSL 时尚印记丝绒唇露 5绯红恶女 实擦

这款唇露一直走在补了货又抢空的轮回~带有冷色调的烟燻玫瑰色显白又显温柔,任何人都能驾驭。一抹即渲染成丝绒雾光,美到逆天,完全没有不收的理由!

Lancôme 绝对完美迷雾唇膏 #507

是《鬼怪》唇膏的亲戚啊~将低调黑管换上时尚抢眼外壳,顶端烙印玫瑰浮雕超级美!如天鹅绒般的质地,搭配紫色调的葡萄酒红,晕染出一抹迷雾性感,是满满的高级感。

完整系列看这里

Lancôme 绝对完美迷雾唇膏 #507 实擦

添加精萃润泽油和丝绒蜜粉的唇膏,打破一般雾面唇膏显唇纹的刻板印象,一抹丝绒感超重,完美包覆唇瓣,延展性极佳!

M·A·C 丝柔粉雾唇膏 #Burning Love

M‧A‧C

唇膏控人手一支的子弹唇膏,过了9年推出全新质地,打造出业界第一款慕斯质感的雾面膏体,创造极度雾感同时带有透润柔焦感的大势柔雾唇,让子弹迷又惊又喜、一致好评!

完整系列看这里

M·A·C 丝柔粉雾唇膏 #Burning Love 实擦

大人味的深酒红色搭配粉雾质地,很适合欧美妆容,可辣可脱俗,美得令人窒息~

肌肤之钥 奢华聚光订制唇膏 #12

在韩国拥有超高人气,受到韩妆youtuber大爱!软融质地温和包覆唇部,洋溢润泽与光辉,细长优雅的管身自带一种奢华感,转开笔尖是水润深红的石流色,双唇彷彿裹满酸酸甜甜的红石榴糖浆,让人想一亲芳泽。

肌肤之钥 奢华聚光订制唇膏 #12 实擦

看这光泽就知道肌肤之钥真的没在开玩笑,超级润!根本堪比唇膜,滋润的舒适程度让人不自觉得来回涂抹,自然血色随便擦都好看,非常值得入手。